這次韓國,有些必買的清單,

但也有一些是到當地後發現的,

所以真的不管拿來送朋友,還是自用,

都超適合的。

 

TONYMOLY X SAMYANY泡麵聯名

氣墊粉餅(紅色泡麵碗)、尖尾梳(筷子)、綜合彩妝包(綠色泡麵碗)

紅色泡麵碗,拿來送朋友,每個人都覺得超驚奇的,拿來送人很特別。

TONYMOLY這次就跟辣雞麵

HolikaHolikaXPEKO 聯名

買了氣墊粉餅(牛奶盒)及護手霜

Holika holika x 不二家

The ORCHID Skin 公主護手霜,藍色這款是爆水款,

原本不知道這款護手霜,結果是逛明洞時,店員硬是擠了一點在我手上,

我就推開後,整個大驚,然後就回到店裡包了幾條回台灣送朋友了。

在OLIVE YOUNG裡面,也有很多可以買的東西,

而這款洗髮系列,是朋友托購的,所以我自已也買了一套,

說是洗完後就立馬有感,很適合燙染後的我。

MOREMO洗髮乳、水、油、潤髮

moremo

RT刷具,也是必買的,在OLIVE YOUNG裡也有,

我買了B01和B03,刷毛很柔軟,難怪也是必買的清單。

RT

在OLIVE YOUNG裡看到這款EYECROWN睫毛膏,

而且一系列的,看起來好多種,睫毛膏上還有一個小皇冠,覺得可愛就買了一支來玩玩了。

刷頭也蠻特別的,是有點短粗型的。感覺拿來送人也是很ok。

W.LAB名模聚光妝前精華

這個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店面就在明洞的ZARA對面,

店小小一間,真的經過時不注意會錯過。

我買的是藍色款,是清爽型的。另外還有金色是保濕型的。

在網路上大家是說可以很持妝。不管好不好用,藍色就很美..

w.lab 

秀香的室內香氛,

這個也是必買的東西之一,味道真的很舒服。

香氛控一定會淪陷。

秀香  

gentle monster的墨鏡,

有預算的話,也一定要購入。

這次購入的型號是:Dreamer Hoff

看網友分享的,每次的鏡盒都不太一樣,每次都蠻有設計感的。

在便利商店隨處都可以看到這款陰間使者李棟旭代言的高麗蔘口服液,

所以就買一個來吃吃看,整個蔘味超重的,超苦。

有嚇到我們。

至於其他零食、泡麵的話,我是沒有特別買什麼,

只有生洋芋片有掃了幾包,記得當時吃的時候很美味,

但這次買完後,開來吃..呃..台灣的就很好吃了啦,不用浪費行李空間。

泡麵的話,個人是覺得韓國泡麵的麵條就大同小異,所以..也沒買了。


原本在明洞看到AHC的門市,想說去買聽起來很厲害的神仙水來用看看,

一進門市後,就和店員說要看神仙水,店員也介紹了,

當我要準備打包時,店員說..現在的活動是買四瓶送四瓶,所以總共八瓶..

不然就是水加精華的組合,也是很多瓶...

總之...就是沒有單賣一瓶。我愣住!想說..居然沒賣單瓶,

那如果不適用的話,那我不就吐血了。一次要包8瓶耶!

所以就放棄了,還是回台灣找代購吧。

不過當下在門市試了神仙水,發現他是屬於質地比較稠的那種,

畢竟韓國的天氣是比較乾冷的,和台灣濕冷的感覺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