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韓劇,都看那美美的女主角們只穿上一件大衣就足夠抵寒冬,

穿膩了羽絨外套,也想來一件羊毛大衣啊。

不過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因為光是不是"手工",價格就差上一半以上。

標榜是"手工羊毛大衣"的,價格大約落在6、7000左右。

但如果不是手工的,只要3、4000就可以買到。

所以就著墨了一下,到底是差在哪裡?!

羊毛大衣和羽絨外套的差異,這個賣家講解的超詳細,也可以參考看看:羊毛大衣vs羽絨外套

而是不是手工的部分,在這篇也有詳細的解說:手工羊毛大衣的差異

簡單的說,羊毛大衣和羽絨外套差異在,最主要是羽絨比較防濕冷、防風

手工大衣的話,手工是指純手工製作的"布料",布料比較輕薄、沒有內裡、但又比較保暖

不過台灣也沒冷到會下雪,所以就看個人需要及預算。

而搜尋之後,才知道原來Cherrykoko在韓國是蠻夯的品牌,

在韓國新沙洞那也有門市,只是當時去韓國的時候,我不知道這間啊,整個殘念,沒去到。

手工羊毛大衣: (輕薄無內裡)

羊毛大衣: (有內裡,稍厚重)

rachel's world(台灣合作,款式較多) 官網

Cherrykoko 蝦皮官方   官方網站

而我買的是這款羊毛大衣,羊毛成份是80%、雙排扣。

我是從蝦皮官方訂購的,大約6天就可以收到了,是直接從韓國發貨過來的。

其實還蠻快速的呢。

 

拿到實品的羊毛大衣,布面是有點刺刺的感覺,所以如果對這種布料皮膚比較容易過敏的話,

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而且羊毛大衣也比一般非羊毛的重一些。

我買的是杏色,所以還蠻百搭的。

1

版型雖然是free size但我穿起來還ok,

袖長也剛好,口袋是斜的,所以插手保暖也不會卡卡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