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1愚人節的晚上10點多,

收到3封信,

1封是Giorgio Armani寄來的訂單確認信,

1封是paypal的付款確認信。

最後1封是Giorgio Armani的訂單確認(是的,光是訂單確認就發2封)

打開信件後,發現購買的網頁是Giorgio Armani的美國版,

收件地址在美國,金額是美金106.63,

什麼鬼玩意!

Giorgio Armani  

所以馬上就進paypal帳戶查詢,

發現真有這筆訂單,但點回報問題中心時,卻又不給回報,

看了一下客服電話的時間,是在早上9點到下午6點...

所以我先採取了2個步驟:

1.先打去信用卡客服中心止付這筆款項,信用卡中心確認完個人資料後,

   請我把原本的卡片剪掉,會再重發一張新卡來。

2.寫信去美國Giorgio Armani的客服中心,

   告知我的paypal帳戶被盜用,我不曾下單此筆,請取消訂單。

   對方客服也很快就回信說,訂單已取消(大概因為是美國的白天時間)

隔天一早,我就打去paypal的客服中心,告知我的帳戶被盜,請他們處理。

客服確認完個資後,就幫我轉交易活動未經授權的客服,

不過中間等很久,有快10分鐘吧,

接著客服說,他們會全權處理這件事,請我放心,

案件有任何進度也會寫信通知我,

今日就會與訂購網站聯繫,最晚2個工作天會完成,

退款的部份在2-7個工作天會結束。

在傍晚的時候,就收到paypal的客服的信件,不過還要特別進他的網站才能看到內容:

paypal   

而我的處理paypal帳戶的方式是...

立馬先將信用卡移除、等退款結束,將關閉帳戶。

 

自從加入paypal後,其實1次也沒用時,

在使用線上付款這麼多年,真的發生第一次被盜刷的事件。

害我連信用卡都要剪卡重發新卡。

整個超無言的。

上網查paypal的盜用情況,也太多了吧。

感覺安全防護也太弱了吧!


時間都過了一個月,paypal上也沒再有任何的進度,

不過反正我卡片已經停卡了,而那筆訂單我也取消了。

所以...paypal龜速處理,我也不管了。

只覺得...paypal的處理速度,真的太緩慢了。

還是靠自已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