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診,繼續看卵泡的狀況,

多打了二天的娩俐諾兒,看卵泡有沒有繼續長大!

今天生殖中心的人比較多,

所以就在外面等了一下才輪到我。

接著就超陰超,看到右邊繼續的有長大,有些長到20cm了,

然後看左邊,左邊仍舊是小不拉嘰,大部分才9cm左右..

上網看有人說喝滴雞精養卵,但諮詢師又叫我什麼補品都不要吃以免影響用藥,

只要多補充蛋白質的食物就好了。

問了醫生,卵泡大約都多大才算及格,醫生說大約要到18cm左右才可以取卵,

所以我的左邊完全的不及格..還差一半以上。

我就問說,是因為左邊的卵巢功能比較差嗎?醫生說就是對藥的效果比較不顯著。

因為右邊已經很多顆都達標了,所以今天開始要多打一針:欣得泰,是為了不要讓長大的卵提早排出。

然後果納芬和娩俐諾兒還要再繼續打二天,要讓左邊的繼續長大。

醫生說就是下星期一取卵,然後星期六還是要回診看狀況。

說目前的子宮內膜厚度很好,只要維持住,然後泌乳激素不要太高,就可以當月殖入,

何謂秘乳激素:

泌乳激素是腦下垂體所產生的內分泌荷爾蒙,最主要的生理功能是讓乳腺產生乳汁,哺餵後代。

當泌乳激素異常昇高的時候,腦下垂體的性腺荷爾蒙分泌就會異常,造成月經失調,沒有排卵甚至不孕

 

但如果排了卵,黃體素就會上升,子宮內膜就會變薄。

所以一切也是要看身體的狀況,才能視當期能不能直接殖入,如果無法殖入,就是要先冷凍後下期殖入。

 

今天開的欣得泰要早上10點前打,所以..現在一天3針,而且還分不同時段跑醫院..光是今天就要跑2次的意思..

離開前,諮詢師還特別提醒,要先抽完血再去打欣得泰

所以先去抽血完,今天幫我抽血的護理人員,還問我這抽第幾次了,

我說3、4次了吧(眼神死)..然後就說,還好我的血管很明顯,所以很快就可以找到了,

就這樣聊個1、2句,居然就抽好了!!好感人..今天感覺有特別的快,也特別的不痛。

 

接著再去處置室打針,

今天打的欣得泰,打的時候不會太痛,護理人員在注射時,還關心的問一句:還好嗎?

我心裡的os是..好像也還好嘛!!

但是..痛的在後面,打完後沒幾分鐘,打針處就隱隱做痛!

回家後發現,打針處有點紅腫的狀態,但過個10幾分鐘半小時就消了。

20190412_門診處置室.jpg 

原本一天打1針,還可以左右兩邊輪著打,接著一天打2針,也沒得輪,就是左右各打一支,

現在要打3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有空位就打了吧!

 

這時候真的是覺得..打果納芬是要讓你放下戒心吧!!

以為打的排卵針都不會太痛,想不到痛的都在後面..

就會覺得果納芬佛心太多了!!

20190411_欣得泰  

今日費用:

欣得泰2支+娩俐諾兒4支=8,24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