甭擱落雨了啦~~

本來這個週末..想說要去苗栗看螢火蟲的~

結果~~現在......全盤打亂!!

螢火蟲也別看了!!

而星期日的烤肉~也別烤了!!

什麼都毀了啦!!

 

難得這個週末~~流氓不用去上課!!

因為這星期學校辦期中考~~他們上星期就先考過了!!

 

我還興致勃勃的上網去找苗栗的資料~

還打電話去問!!

老板說~如果下雨天的話,就看不到螢火蟲了!!

 

人家想看油桐花和螢火蟲啦~~

可惡!!

 

記得之前去看過螢火蟲~~是去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真的是滿坑滿谷的螢火蟲在身邊飛~~

雖然要走一段烏漆抹黑的小路!!

不過~~一切是值得的啦!!

 

好想再看一次那種盛況哦~~~~~可惡!!

 

今天是流氓他爸生日!

流氓說今天要準時下班,接他爸媽一起去吃飯!!

對我來說~~感覺就像是"應酬"...

話題永遠搭不上,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真糟!!

 

今天照慣例穿牛仔褲上班!!

結果~~好死不死~總監叫我下去帶客人上來!!

因為大樓規定非大樓同仁,都要先換證上樓~~

早上帶了一次就算了~~

結果~~~下午又帶一次!!啊是怎樣啦~~

我又不是他的秘書!!他又無關緊要的沒在面試新人!!

難道~~我們三個通路的助理~就真的要share那個秘書的工作哦!!

我哩咧.........暗....   -->因為下雨不能出去玩..所以心情極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