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何感覺超級的漫長啊~~

除了~~早上有過的比較快一點點外~~

下午完全呈現~~想發呆的狀態~~

應該是因為...我們大老板沒去開會,老在我後面走來走去的關係吧~

嗟~~~



中午一睡起來~~同事就拿杯飲料請我喝~

然後又有業務買車輪餅回來~~

啊....下午茶時間那麼早就吃囉!!

哈~~真的是不肥才怪咧..



晚上則是去拿流氓送修的手機~~

結果維修人員說是~~電信系統的關係~~

嗟~~奇怪了!!我moto的就不會~~

你們nokia的還會選電信系統咧~~

真是怪了~~

又加深了流氓想換手機的念頭了~~

嗟~~真是夠了~~



昨晚一去姑姑家~~

本來姑姑揹著妹妹在炒菜~

一看到我們來~我姑就叫我顧妹妹~~

要不然~~很難炒菜..妹妹一直吵!!

結果~~妹妹一看到流氓~~哭的咧..

哭的超大聲的啦~啊不然是怎樣啊~~又沒人偷捏她~~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就在廚房那邊玩~~

死也不過去客廳-->流氓在客廳看電視~~

好不容易,我連哄帶騙的~~讓她慢慢恢復記憶~~

讓她知道她平常在電話那頭叫的"哥哥"..就是他啦~~

再加上~流氓表現高度的和善態度~~

讓妹妹願意和他一起玩啦~~

這樣子就輕鬆多了咩~~這樣才對嘛!!乖....

--->和樂融融才對嘛!



--->完全不看鏡頭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