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新光信義店A4買資生堂的睫毛夾...

哇靠~~~已經過很久了耶~~上次小姐要我留資料,說貨到通知~~

未免也一個太久了點吧!!

而且~~還嚴格的咧~~

去拿貨時,還要報上姓名、電話~確認身份!

有這麼缺貨哦??了不起.......



然後到B1看到Scottish house的折傘...

上次流氓已經發出警告~~

要我不要再看傘了~~明明有中意的傘,還一直看別的傘~~

所以~他要買scottish house的傘給我,要我別再看傘了!!

唉喲~~~人家只是想多比較一下的嘛!!

不過~~~~我明明上次在台中看到的是"紅黑相間"的傘,竟然小姐說全省缺貨!!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啊!!太扯了吧~~不過是二個星期前的事!!

所以~~我就改買黑白相間的傘囉!!

一把傘880元......



然後我就想說~~去看一下YAP的褲子好了~~

要不然~~沒褲子穿,是很可憐的一件事~~

不過~~~~~竟然...沒有我喜歡的!!

啊是怎樣~~每次有一間的VIP卡後,再來就很少去買他家的東西~~

真的是.....AKS...(會氣死)..



就逛到隔壁的nuee啦~~

本來是看到一件洋裝~~不過~這次購買重點不是這個~

所以試穿一下就好了~~

接連著~~試穿了五條褲子~~我哩咧~試到我不想再試了~

小姐應該是想要把整專櫃的褲子都拿來給我試了吧!!

最後~我決定買二條褲子+一件小可愛~~

嗟~~~又達到VIP的標準$6000~~

雖然得到VIP卡一張...但心痛啦!!淌血中.....

下個月要省吃儉用了~~不能再花錢了!!





今天早上~~讚的啦~~

我睡到八點~~原本按照行程,應該是我爸載我去上班的~~

但是~~~靠~~忽然下起大雨啦!!

啊是怎樣~~我就不想坐機車啦~也不想讓我爸淋雨載我去!!

算了啦~~和他拼了~~

八點半出門搭公車去~~~~唉~~~

還好~~今天公車都沒很難等~~不過~為了趕時間~只好轉三班公車到公司~~

真是有夠給他曲折的~

只好在路上時,發簡訊給我同事說...「塞車中,會晚點到」...

明明是因為八點半才出門~~



反正公車上~就覺得人沒很多~不過也有不少人!!

大家到底是上幾點的班啊?

下了公車~~哇......沒什麼人!!真的是慘了!!

而且風雨還變大~~~~

機車咧......到公司下半身全濕濕的感覺~~

而且.....還9:40左右了~~

啊~~~還好不常這樣子~~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