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那間民宿.......

還是覺得很機車耶 !!    

明明我星期六中午就打電話給他說,

我沒辦法去,看能不能延期的~~

他竟然說不行~~~~                            

好~~~~那就算了~~                             

更氣人的是~~~~隔天星期日~                    

大概晚上六、七點吧!!                             

那民宿老板娘打來~我拿給流氓接~~               

大概是問我們到了沒之類的?                       

流氓就說~因為臨時有事,所以去不了!!             

那老板娘就在那邊機機車車的說~那你們要早點說啊!!

這樣子我都把客人推掉了!!                           

靠~~~~誰沒早一點說了!!                            

明明是你不讓我延期,硬要我去的~~我就真的沒辦法去咩!!     

所以~~算了啦~~那800元讓她賺~~我也不讓她有別的客人去住~~

氣死我了!!                                                   



生意人~~~~這就是生意人啦!!!!



宜蘭 箱根亞曼尼.....你少了我這個客人了啦!!



http://www.goilan.tw/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