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還真的是滿檔耶~~
非常之忙碌!!
早上因為流氓腰痛翻來覆去的吵醒我~~
所以~~就決定~~今天早一點出門好了!!
過一下假日也正常的日子~~
要不然每次假日都睡到下午一、二點~也不是辦法啦!!

所以~~~~~~就九點半起床刷牙!!
不過~~又看了一下電視、又躺在床上懶的動的情況下!!
摸到快12點才出門,而今天決定騎小歐托賣出門就好了!
反正都是跑大安、信義區~~不遠啦~~

第一站...早餐店,台北市這邊的早餐店真的很怪,不到中午就休息了!!
所以就找到一間還有開的~吃完了早餐後~~

第二站...誠品信義店,因為流氓昨晚說,一直覺得想去誠品信義店,一直覺得有什麼東西他能買到的!
所以~~就去看看啦~~把機車停在樓下的停車場~暗...誠品的機車竟然要收費哦!!人家新光三越都不用!
早知道就停新光了!!然後逛到一樓時,突然看到賣公事包的~~流氓找了很久的公事包~~
自從上次"品東西"那款賣完後,就沒再找到喜歡的了~~
這次~~~~~終於看到喜歡的了~~還剛好遇特價..2990元~原價好像三千多的樣子~~
所以~~沒有考慮很久就買了啦~~~
然後MIRO又剛好在辦活動,凡於一樓消費滿2000元,即可以1000元換購項鍊或戒指~~
所以就去看看啦~~嗯~~虎珀項鍊,戴起來還不錯看!!所以~又買了項鍊了!! ^O^
再往上逛一下書店,流氓買了名片夾!!果然~~sales就是要很多"機司頭"!!
最近應該只剩襯衫沒買到而已~還在一直觀看當中~~
然後大概一點半左右~~就要轉戰~~

第三站...enny,就是我常去做臉的地方!流氓今天要去做舒背按摩~!而我本來今天約做臉的~不過!
礙於晚上要去參加流氓他們班的謝師宴,所以~還是不要一個花臉去!!改去腿部塑型好了~
現在辦活動~~體驗價680元~~到了那邊~約二點鐘!!開始準備東西,開始要做身體~~
流氓可好了~~做舒背的,舒服的咧...還睡著了~~
而我..........悶死了~~快痛死了啦!!超級、超級痛~~心裡os..我寧願穿束褲,也不想花錢來受這種罪!!
真的是...........丟搞咧...
結束了我的短暫塑身,20分鐘~這次流氓還比我久,因為舒背有40分鐘~~我真的是"了"去了!!

第四站...世貿二館,因為美倫公司有參展!!所以就去探班一下啦~~這麼辛苦假日還要工作~~
所以特別帶了二條金莎給她啦~~這次是玩具展!!逛了一下~真的是感覺沒什麼耶~~
然後還有cosplay的活動~~哇........了不起啦!!那些小朋友,真的是自已做的造型哦!!
了不起、了不起~~逛到沒東西後,就決定出去逛好了~~就去很久沒去的101...果然太久沒去了~
有新增一些櫃說~~本來二個人超餓的!但時間又剛好在四、五點的,再晚一點就是謝師宴要去吃buffet了!
所以~~就吃一碗"小南門"豆花好了~~真好吃耶!! ^^

第五站...A8的6樓巴黎海鮮總匯,一個人要1000大洋咧...就座之後,就開始拿東西吃啦!!
第一輪,還會覺得東西很多的樣子,第二輪開始覺得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了~~第三輪..完全不想吃了~
真的是浪費錢耶!!要不是因為有辦活動,我和流氓也不會來~~畢竟~~浪費錢啦!
而且~~真的是沒什麼東西吃耶!!buffet真的就是這樣子吧!!吃到人家都準備打烊了~~都關燈了咧...
大約...九點半吧!!就開始收東西了~~然後就有同學提議要唱歌~~我哩咧..累!!

第六站...好樂迪松隆店...騎著機車去..果然騎機車是比較快一點的,我們最先到達~~!!
就開始狂點歌,狂唱歌~~也吃不下東西了啦!!但竟然有同學還去買滷味!!敗給了他~~了不起啦~
不過~~最後大家在不勝"睡意"的情況下~~就只唱了1.5小時,就結束了!!
但是~我也覺得~超累的耶~~早上九點半就被吵醒!又連唱了好幾首~~都已經一個不想唱了~~
還好結束了!!結束時間..12點~~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累........
然後回來打打網誌,po幾張去年去峇里島的照片~~
想不到~~相簿竟然就爆了啦!!
考慮要不要升級為金卡了!!要不然~相簿就擺不下任何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