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就在昨天晚上~我和流氓去costco時~

突然他接到一通家裡的電話!!

是他媽打的!!說他外公送到醫院去急救.....

還打了強心針,要他趕快過去~~

所以我們就也趕緊趕去醫院啦~~本來還打算去買完餅乾、要去拜拜的!!

現在~~也不必拜了啦!!



趕到醫院後,就看所有人都來了~~流氓的大舅、小舅、二個舅媽還有...什麼嬸婆、阿姨的...!!

小小的一間病房,塞滿了人~~!!

而且他外公身上也插滿了管子,週滿擺滿了儀器~~

只能說~~嚇人!!我最害怕面對這種場景了~~



還好~~一切都在控制的範圍內~~!!

所以大家就開始輪流照顧!!

而我們就和他小舅、舅媽一起去吃飯!!

然後~~他小舅就講了很多、很多..有關於不管是工作上還是啥的??

反正~~講了很久~~

不過~~~很受用就是了!!不管是做人的道理啦、工作上的態度啦什麼的~~

記得自已當時還挺認真聽的,不過~~現在叫我回想~~腦袋一片空白!全想不起來了~~呵~~



大概十點多回病房~~他們就要開始用輪流的方式照顧外公!!

不過~~當然沒我們這小孩子的事~~!

回到流氓家後,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無預警的停水~

丟搞咧~~~這可怎麼辦才好啊~~

當時都11點半快12點了~~

我想~~流氓也不會想載我回家去的~~

吼........真的是........機車耶!!



這邊不是台北市嗎??怎麼一下子不是跳電、就是停水的~~

搞什麼飛機啊!!



只好~~隔天再洗澡了~~!!

不過~~因為沒洗澡完全就一個睡不好~~翻來覆去的~~很煩耶!!

所以~~今天就沒上班了!!原因是.........沒洗澡!!

唉.........就感覺今天休假休的很悶耶!!

就沒要幹嘛,假又剩不多了~~偏偏來這一招!瘋掉!!



總之~~睡到早上九點多,起床洗澡、洗頭的~~

再回去床上睡一覺~~睡到12點多,流氓叫我起來吃早餐了~~

因為他早上去醫院換他媽的班~~所以順便帶了早餐回來~!!

不過他說~看我睡的很熟~~

所以就一直等~~據他所說~~他等了二個小時~直到12點才把我叫醒!!

又因為..他買了二份不一樣的餐,又不知道我要吃什麼的情況下~~

就只好擺著等我起來決定要吃什麼後,他再吃!!

嗟~~~真的嗎??這麼貼心哦~~



下午原本計畫要去剪頭髮的,不過我昨天、今天都打了電話沒人接!!

想說那就直接去看看好了~~

啊好啊.............竟然在裝修啦!!難怪沒人接電話!

好吧~~那就再過一陣子再來好了!!流氓一直狂想剪頭髮~~

我就說我剪就好了嘛~~嗟~~~



然後就去內湖的RT-mart逛逛!!

反正就隨便走走嘛~~而且那邊也很多outleet的~~

當我逛到黛安氛的時候~~突然~~呃??這小姐好熟悉...

丟搞咧~~啊不就我上次去新光A4買束衣的那個櫃姐??

她怎麼出現在這邊??

前陣子去新光A8也看到她~~會不會太有緣了一點啊!!

接連半個月內遇到3次~~

而那小姐也認出我們來~~也說~真的很有緣!!

她說在A4是在實習,實際是站A8..而今天則是支援~~

算你狠啦~~連在RT-mart都能遇到你~~

好啦~~以後要買內衣,就找你了啦~~

反正買到認識的話,說不定以後的折扣可以多一點嚕!!呼呼呼~~



結束了今天無奈休一天假的時間~~

好空虛哦~為何休假總是過的那麼快啊~~

不...時間就不能慢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