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個怪異的天氣~~每到中午開始就下大雨五月颱"珍珠"的威力~~
好像掃不到台北來本來眼巴巴的想說能不能休一天颱風假的不過~~~
晚上看新聞時........只說台南縣市不用上班上課~ 台北縣市......要上班上課!!
啊........那~~不想看了啦~~新聞目前對我來說已經沒意義了~!!
 
晚上流氓接到我後,雨有比較小一點了!! 所以決定去內湖路上隨便吃一吃就好了~~
就去吃自助餐吧~~反正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內湖路上,
果然~~晚上比較沒人我想~~大概也很少在這邊的上班族~還會晚上想吃這邊的東西吧?
不過~~還好,我平常都帶便當,很少去那邊吃!!
所以晚上來這邊吃倒也還好啦吃完飯,都八點囉~~嗯~~沒關係!! 就趕在八點前吃完好了!!
以後如果沒特別的事~~ 就在內湖吃晚餐好了~~畢竟~~這樣子~~也算盡可能的早點吃晚餐了~
要不然~每天都八點多才吃飯!!真的很容易發胖耶!!~可怕~~
 
然後就去拜拜啦~~去拜土地公!! 每個月都要固定來拜一下的!!
拿著我們前天去買的餅乾....買了一份金紙~~ 拜完、燒完金紙也八點半多了呢~~!!
怎麼感覺每次來拜拜都遇下雨天啊? 奇怪了.........還是............遇水則發??呵~~想太多!!
不過~~我今天還有去擲筊~ 擲什麼呢?當然就擲我今年有沒有可能"開店"啦~~?
嗯~~很順利!!詢問完土地公爺爺後,擲了一個聖杯~~ 然後抽了一枝籤第30首...
再問一次是不是這枝籤...... 一擲是聖杯~~通常這樣就代表確定了啦~ 
不過~~因為個人有點小鐵齒.....都會覺得一次不準..
 
晚上看開運鑑定團時~~
開運文王卦~~
我選2:老夫老妻,趨於平淡,改善的方法是來一點travel
流氓選4:二個人正在冷戰階段,背到而馳.......
真的是~~~都不太好的卦耶!! 不過~~我覺得~~真有那麼一點準!!最近蠻常小吵的~~
我也覺得生活就也真的很平淡~~唉...
 
然後看星座排行榜~~
婚後心不定的男生排行.. (太陽及火星)
1.牡羊--->流氓爸
2.雙子-->流氓弟(火星)
3.金牛
4.處女-->流氓 (火星)
5.雙魚
 
林家三個男人都上榜是怎樣~我哩咧...
 
 
然後開運生肖排行下半年異性緣最旺的生肖
男生生肖部分:

第三名:屬老虎的男生
「遠地桃花」, 表示說他可能是人家介紹的或者出差在遠的地方才認識,認識之後就可能要靠電話或信件來維繫的喔!
尤其是1974年的男生,如果是未婚的人今天下半年你的桃花在遠地方非常的旺呢! 
(1974年最旺..吼..就是流氓啦~~下半年不准他出遠門..)

第二名:屬蛇的男生
「革命感情」,就是說他去跟一個女孩子一起工作,那當然會渡過很多辛苦,要克服很多困難然後一起被老闆欣賞。尤其是1965、1977的男生,今年下半年會遇到像這樣在工作上認識的伙伴。

第一名:屬雞的男生
尤其是1969、1981的男生,恭喜你有這種的異性緣!但是你千萬要注意是不是應該要撩下去,因為左擁右抱的旺桃花可能會讓你失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