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依慣例拿杯子去茶水間洗時!

突然發現流理台上,有個很面熟的便當盒~~

呃~~~~~這不是我昨天沒吃的便當嗎?

本來打算要今天中午吃的耶!!

是誰、是誰拿出來的??

而且還已經"退冰完成"的那種~~~

 

應該是有人昨天要拿裡面的東西,拿出來後忘記冰回去的~

我哩咧~~~~是怎樣啊!!

基於自已心裡覺得~~應該會"臭酸"的感覺~

所以!!還是把便當倒掉了~

歹勢~~流媽媽(流氓的媽)...那個~~因為怕會拉肚子~

所以還是把便當倒掉了!!

真的是被打敗~~

害我一大早要在那邊洗便當盒~~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想說我怎麼一大早就在吃便當咧~~

唉~~~事事難預料啦~~

 

洗完便當,馬上告訴流氓這個惡耗~~~~

剛好他中午也沒事~所以還能陪我去吃一下午餐的!

真的是~~~~~丟搞咧..!!

 

話說昨天去行天宮拜拜完後,時間還早咧~~

才七點半的樣子~~!!

昨天流氓還真是破天荒的早下班...

我們還能在七點就吃晚餐了!!了不起~~

反正~~就拜拜完後,就去idee拿東西~

上次送耳環去保養~~小姐也說東西回櫃,可以去拿了~

一直沒機會去~~剛好趁這時候可以去一下!!

保養三副~~不過有一副有問題~~

怎麼上面鑲的"珍珠還是鑽"掉了一顆~而且二邊都掉!

還好是小姐細心發現了~

要不然~~我這個人,應該是拿了就走!

也不會去檢查的!!所以那一副要再送修一次~

 

之後就小逛一下idee~~

再去逛新光三越......當逛到scottish house時~

本來只想看看的~~~

結果........應該又是著魔、被附身了!!

試穿了一條褲子、一條裙子~~

最後~~~~竟然還買單了!!

所以~~~~~買完後......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

反而有種~~~~"挫賽"的感覺..又花了五千多~~

媽的~~~~~就不能省一點嗎?

窮死了~~~破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