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看到桌上有我爸買的愛心早餐~!!

所以就塞進便當袋裡~~!!

今天為了怕像前天一樣遲到到快十點才進公司!

所以~~~趕的咧...

趕在7點40分出門,要不然~~~一切就晚囉!

而且本來通常我都是看到車上很擠就不上車的!

今天也一如反常~~

硬擠上車!!真的是粉多人~~~~~~

雖然225路公車超多~~~大概3~5分鐘有一班!!

不過~~~~~人就是一樣多、班班客滿!!

真的是很扯耶!!

 

過了台北橋~~等不到5分鐘!!

我的"紅31"來了~~還好~人不多!!

趕緊上車選了個位子坐下~~~

然後~~~~就開始瞇了~!!

真累耶~~~~一覺就到內湖了~

怎麼那麼快?感覺沒瞇到什麼啊?!!

到公司大概8:50分左右~~一個早!!

 

洗完杯子、冰完便當,

開始吃我的早餐~~~~

呃~~~~是草莓土司~~嗯?不過怎麼厚厚的?裡面夾了什麼?

該不會是夾.........蛋吧??!!

果然~~吃了一口後,發現有蛋的蹤影!!

這種搭配~~~~我還真沒吃過~

之前都是吃花生土司夾蛋~!!

今天第一次吃"草莓土司也夾蛋"..

說味道,是不難吃啦~~~只不過~~~~我還是覺得"花生土司夾蛋"會比較好一點!!

未免也讓我太嘗鮮了吧!!

 

邊吃早餐,另一個工作就是邊看mail~~

南區的一個助理~~竟然傳了封"很可怕,很可怕~膽小的人最好不要看"..

我已為是惡作劇的信件,裡面可能只有很醜的人或什麼之類的!!

結果~~一打開!!好了~~~~

一個毛骨聳然的畫面~就一張獨照照片,旁邊站了個"鬼"....(還面露兇光,超清楚的..)

丟搞咧~~~~早上有必要搞的那麼刺激嗎?

怕沒睡醒就對了!!

看完馬上刪掉~~~~~然後回給我那個助理~


「一大早一定要看這麼毛骨聳然的東西哦!!

年輕人~~~~~~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