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幸福婦產科"調經啦~~

因為自從吃了中藥調經後,

沒一個月準時來的啦~~

大概我不適合吃中藥調經吧~

反而大亂咧......

 

所以~~~~還是尋求西醫好了!!

就去了我超久沒去的"幸福婦產科"~~

沒辦法~

我只有對那邊感覺比較放心~~~~

本來要掛王伊蕾醫生的~不過~~她休長假去了~

所以就現場排隊掛毛醫師的診~

大概是大部分的人,還是偏向給王醫師看吧~~

所以~~~~也沒排很久~~就輪到我了~~

 

今天想說~~順便做一下"六分鐘護一生"的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

不過.....30歲以上才有健保給付!!

30歲以下的女性,請自掏腰包囉~~

掛號費:150  抹片檢查:400 拋棄式鴨嘴:50 (可選擇非拋棄式)

total:650

為了自已的健康~~所以我決定~~第一次嘗試啦!!

在櫃台掛號時,就得先和護士小姐說要做檢查,

因為還要填一張單子~~

大概是問一下有無其他病史或有無懷孕之類的基本問題~

 

輪到我之前,突然看到一個女生從診療間出來~~

然後~~~~哭了!!!手上還拿了張單子~~

陪她來看醫生的男生,也傻眼~~

基本上~像我們這種外人~~大概的臆測應該是女生懷孕才會有這種舉動吧!!

哈~~~~嘛不災啦!!我們又不是她!!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之後沒多久,輪到我啦~~

雖然會有點怕怕的~不過!!!!!我相信醫師的專業!!

醫生可忙的咧.....

診療間裡,還有四間小診療室~~

二間是像"生產台"那種..另外二間是照超音波的~~

 

進去後,醫生很快速的說先做抹片~

然後就是護士來帶你一一進入診療室~~

那個....整個感覺就是有點怪...不過醫生會很親切的一直叫你放輕鬆~~

然後........因為要形容整個過程....會有點怪..

所以~~~~欲知詳情的人~~再問我好了!

 

反正~~整個過程~很快~~不用很久~~

就真的差不多是六分鐘!!

不止抹片還有超音波檢查!!

 

總之~~~~~~~反正一年一次嘛!!

為了自已的健康,找一天去做個檢查吧!!

 

對了~報告大約是一~二個星期才會出來的囉!!



醫生要我星期六回去覆診~

問我下午還是晚上~

我還說下午好了~~回家後才突然發現~~

 

啊~~~~慘~~~~~星期六要和朋友出去耶!!

算了~~~~星期一晚上再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