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和在佳格時的姐妹,一個月一次的聚餐~

不過今天只有四個人....(加流氓)..

陣容比較小一點~

 

今天要吃的是"大福和風食堂"...是阿雅開的哦!!

而準備要下班時,流氓打來說,手邊剛好有一件急件要處理,

叫我自已先去~~~他會晚一點到!!

 

嗯~~OK囉~~~反正南京東路嘛~~也不遠!!

6:15準時下班後,馬上就閃人啦~~

一走到公車站牌,又很幸運的剛好有科學園區的接泊車到中山國中站~

搭著車,來到木柵線的中山國中~又剛好來捷運也來了!!我哩咧~~未免一切都太剛好了吧!

我還來不及停下腳步休息咧!!

 

總之~搭到南京東路站後,和美倫先會合啦!

嗯~還早說!才七點初頭而已~~訂位是訂七點半的~~

所以就先去小屈逛一下啦~~不過那間小屈賣的東西~~未免也太少了吧!!

我要的全部都沒有~~~會不會一個太............簡陋了一點?!

 

等到時間快到時,我和美倫就先進去啦~~

而那個接待的服務生~~還真嚴格~

問我有沒有訂位,我說有~~但我就是忘記我是報自已的手機還是流氓的?

因為怕他會前一天打來confirm,而我沒接到,所以偶而會訂位用流氓的手機~

念了一遍流氓的後,服務生說不是~~我就一個突然想不起來自已的號碼!

她就問說~有沒有0960的~~~呃?0960~~啊~~對對對~我的就是0960xxxxxx啦~!!

終於~~~~答對了"通關密語"之後,才順利坐上位子!

怎麼那麼嚴格啦~~還一定要電話對才行!!

 

店內的風格,其實蠻像居酒屋的,不像一般的炸豬排店,裡面的客人也不少!

大概是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吧!!?

之後流氓到了~我們三個就先點餐~~~~~

流氓點了蔥捲$270、我點起士蘆筍捲$300、美倫點了起士炸豬排$270....

而小天使~七點半才從公司出發~~~她真的是超忙的!!真不知道她繼續留在那的動力是啥?

她則是點了炸豬排烏龍麵$250...


 

讚美主menu上全部都是套餐型的~也是有單點的~但~~~也沒比較便宜啊!!光是單點蔥捲就要200元了!!

還有飲料,但都是沙瓦、不然就是凍沙~~所以我們就決定~喝套餐附的飲料就好了!

套餐有附:飲料、小菜、味噌湯、甜點(哈根達斯)

 

先送上一個碗,裡面有芝麻,服務生幫我們介紹,先把芝麻搗碎後,再加入旁邊的醬料!

有甜醬及辣醬~~但辣的一點也不辣!!微微的而已啦~~

 

而一整盤的套餐中,除了主餐及飲料不能續之外~其他都還能續,連炸豬排上的高麗菜絲也能續哦!!

就還蠻不錯的啦!不過主餐(炸豬排)真的還蠻多的~又大塊~吃沒幾塊就飽了!

 

總之~~~~整個感覺還蠻好的,服務生會一直來幫你加茶!!也會注意桌上的整潔度!!

店內也不會很吵雜!!東西也蠻好吃的!!是間會令人想再來的店!!

而且~~~店內打烊,趕客人的方式,也算蠻客氣的!!

因為是10點打烊,所以快10點時,才來和我們結帳單,但也不會叫你走~~

但會把空調關掉~~~~~~瞬間變熱!(因為店在B1,沒空調還真不行)

呵~~~~~也是一招不錯的趕客人方式啦!!

至少沒一直來和你說,我們要打烊了之類的!破壞客人的奇檬子啦!!


 

 

日式豬排飯專賣店 (阿雅開的)

大福和風食堂(南京總店)

電話:(02)2515-22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16號B1樓

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2:00  消費價位:220 元起

公車站名: 南京建國路口

公車路線: 248、254、266、26


 

就在南京建國路口,匯豐銀行對面,伯朗咖啡的樓下,經過時會聽到奇怪的音樂~

就是那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