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睡到一、二點的樣子,明明前一天晚上四點多才睡!

怎麼那麼早就醒來啦!!還想睡~~~~不過算了!!

起來把這二天的照片上傳到blog及msn space上~!!

結果換流氓跑回去睡~~!!

 

微笑我就邊上網邊聽音樂~~等到三點多的時候,

就去叫流氓起來~~~呃?!還叫不起來咧~!!嗟~~

我就先去換衣服幹嘛的~全副武裝完畢後,再叫流氓~!

最後終於也起來...今天還真難叫咧!!

 

今天決定騎機車就好了!!

先來去天母大葉高島屋好了~~

哇~~今天人怎麼會那麼多啊??大概是sogo沒開的緣故吧?

所以人潮都往這邊來了~~逛了一下樓下的美食街~

爽嗯~~~~有點餓了,買個可麗餅來嗑嗑吧~~!!

好久沒吃可麗餅了說~加上又有點餓,特別覺得好吃啦~~

之後又去對面的mister donts買甜甜圈~~我和流氓一人各吃了二個!!

真是滿足~~~~

之後去士林夜市,不過大概還早吧~!

到士林夜市才六點而已,攤販也沒全擺出來~

天色也一個亮!!完全感覺不出來已經六點了呢!!

隨意逛了一下,先吃了臭豆腐.....

天氣又超熱的!!所以又去吃三兄弟包心豆花~~

真的是隨便亂吃,都沒吃正餐~~~吃一些五四三的東西!!

 

之後想說好久沒拍大頭貼了!!

流氓在基隆的蓋酷買了一本會員~~也才用那一次而已~

所以今天我特地帶出來用!!7、8、9月有一張150元的免費折價卷!!

選了一台機台是200元的~不過~現在不都是200元的嗎?

哪來的150元啊?嗟~

這台好像是新機哦~~還蠻多人要拍的~~

等換我們拍的時候,真的是手忙腳亂~!!還有可以坐的地方!

拍攝方式除了一般的"連續"拍攝外,

還有"特別"拍攝...1.消去 2.背景 3.重疊~

我們選"特別"的~結果~~~~一個難啦!

可以選3次特別的拍攝方式,各拍2次!!我們選了消去及背景!

重疊的比較困難~所以就放棄了!!

 

整個拍完之後,就在外面等上一輪還再畫的人!!

omg想說奇怪~我們也出來老半天了,怎麼他們還可以再畫!

最後流氓才發現~~~另一邊靠牆的,還有個畫板!!

啥?????!!不會吧~~我們白白浪費了好多時間哦!!

害我們畫的超趕的,照片也沒選好!!整個就覺得~~~啊!!機車咧~~

快吐血啦!!整個失敗的一張大頭貼啦!!

下次要雪恥~~~~再去拍一次!!哼............

 

逛完士林夜市後,又跑去西門町去~~

因為我突然一個想吃"老天祿"的滷味!!

自從流氓帶我去吃一次後~~我就喜歡上他家的滷味了啦!

別家的~~就不太愛了!!

流氓說他自找的~~哈!!

 

現在就真的是~~~~~

大腸麵線~~除了行天宮旁邊的之外,不吃!

潤餅捲~~~除了新竹城隍廟旁的之外,不吃!

滷味~~~~除了老天祿的之外,不吃!!

真的是嘴被養刁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