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也是中元節....更是流氓的生日!!
幸福御守所以~~~~祝大家......那個!!父親節快樂~~
然後~~~流氓.......happy birthday!!
 
今天早上,是7-11的另一波活動!!
從早上7:11開始,消費滿77元加贈一個"父親節的哆啦磁鐵"..
上次那個七夕的沒拿到!!上網拍看,竟然一個賣到150元~~太扯了吧!?
昨天設好六點半的鬧鐘,想說今天早上要去買那個磁鐵!!
不過~~~六點半~!鬧鐘一響!!我仍然是起不來啦~~~~睏死了~~還是睡覺重要!!
一直到七點多左右~~突然流氓叫我起來!!他說他去排到了!!呃!!真的是~~算你狠啦!!
真的起來去排隊~~買了一本汽車雜誌,所以二個磁鐵加一個特別版的磁鐵!!
爽他說他是第一個拿到的咧~~~得意的!!
還沒7:11時,就有很多人在便利商店遊走了~~
而大家都以流氓為首...開始往後排隊,就讓二台收銀機空在那邊!!
一直到7:11開始~~才結帳!!了不起啦~~~~~
 
刷牙洗臉完,準備出門上班,今天依舊是走敦化接民權~~
結果,就在等一個紅綠燈時,我們就眼睜睜的看到我們左前方(內車道)的一台白色BMW!!
突然被一台右轉的車擦撞到~而且那台BMW還搖晃了超大一下的!!
失魂
我原本已為是那邊的地有施工還什麼的?!結果~~~~~~不是耶!!
是那台右轉的車,不知道是睡著?還是喝醉,就真的擦撞到那台車~
而且還開的超快的~~~完全也不停,就跑掉了!!
那台BMW應該是突然愣住吧!!停好了一分鐘後,才掉頭回去追那台車!!
我只能說~~~~~超扯的啦!!連停在那邊等紅綠燈,都會被撞!
我就和流氓說,以後千萬別停在內線道~~以免會被對面來車撞到~真的很扯!!
 
之後快到松山機場那邊,有個小公園~
經過的時候,我就想說~奇怪~那邊平常也沒那麼多人的啊!?
而且還有人拿著繩索什麼的~~突然我看到黑黑的一隻!!
驚嗯~~~~~~~呃??????那~~~~~~~~是耶!!
怎麼~~~~豬會出現在公園裡啦?!還出現在台北市區~~
未免也太扯了吧!?
 
今天是怎樣啊?扯的事還真不少耶~~
是因為....今天中元節嗎?所以怪事不少~~~~
 
擦汗晚上流氓他大舅要請吃飯~~
一方面要慶祝父親節,另一方面則是要慶祝流氓的生日~~!
所以............我今天又要應酬去了!!
 
下午休二個小時的假~
準備來去幫流氓買生日禮物囉!
還沒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