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不能怪我罵髒話!! 我已經重寫這個blog第四次了耶~ 
現在是怎樣啦? 不能在家寫就對了~一定要去公司寫哦?
 機車咧…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更機車的是~~我明明在第三次時,
為了預防又erro…所以還特別按複製鍵! 想不到~~
真的當掉時,我重開按貼上~~ 竟然貼不上去~~~真的是…………..暗………氣死我了!! 
火冒三丈… 只不過要寫個我去打golf而已~~是怎樣啦? 就是要和我做對就是了!!
無名怎麼搞的啊? 愈來愈不穩定~~爛耶!!機車咧… 

好~~回歸正題!! 今天下午流氓去上教育訓練的課程~ 公司的每個人都要去參加~~
不能去的人,還要簽假單簽到總經理那邊!! 真是一個嚴格~~ 
總之~~就是從下午一點上到四點的課啦!!
應該就是那些狗屁嘮糟的事.. 業務不就是要上這些課!!
和實務上沒太大關係的課程~~個人覺得.. 

上完課後,就先回家來接我,然後去找美倫~~ 
前幾天就和他們約好要一起去打球的!! 
先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士林夜市還真多人耶~
 明明才六點不是嗎?怎麼人就超多的~~ 我們吃到七點半左右,就閃了~~ 
到”貝克漢運動世界”~~ 
那邊還有有氧教室、泳池、spa按摩..等~~ 還蠻多的~
不過感覺..golf還是比較多人的感覺!! 
先去一樓的櫃台登記,然後小姐會幫你開球道~~設定盒數!! 
一盒30顆65元~~現在買二送一! 所以買了10盒送5盒~~ 
還有和流氓的同事及宇揚的同事一起打!! 總共開了五個球道~
大家就邊聊邊打球~!! 打到大概10點多結束!而我最後也打了一盒多!!
總算能不那麼常揮棒落空了~ 不過打完之後,右手臂開始痛~~
流氓說,我用錯力了! 應該是左手要用力才對!!嗯~~下次再注意囉!! 運動一下也不錯啦!
 -->來打golf
-->愛搶鏡頭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