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的同事的朋友的朋友在"城市舞台"當替代役,

所以剛好就有多出來的門票!!

其實只是採排,不過~~~~~要售票..個人不是很了這原因!

反正~~就是正式開台前的,正式採排就是了!!

七點開始進場~其實人沒有很多!!應該都是親朋相招一起去的~

反正是免費的票,那就去光顧一下也好!

 

就在八德路上的城市舞台,以前都只是經過而已~

想不過有機會能夠進去看看!!

門口有個牌子~就寫進場時間什麼的~~突然就看了~呃?整場表演210分鐘?

真的還假的??這樣子不就三個多小時嗎?

一到裡面,就廣播宣布說,不能使用電子設備來攝錄整場活動!

呃~~~~算了!反正~~我的手機在黑暗中也拍不起來!->ya..這是想換手機的理由啦!

 

剛開始的時候,舞台前面,有一個交響樂團!!

大概~~~~~~演奏了十幾分鐘吧!!

讓我一度已為~~不過整場活動就是交響樂表演吧?

害我開始有點想睡覺~~開始"度枯"啦~~

流氓也開始閉目養神起來~~

突然~~後方舞台拉幕拉起~~開始有人開始唱...

但是唱完全聽不懂的語言~應該是法文or什麼之類的?(總之~還有字幕~!了不起!)

像在看電視那種的~~什麼四大男高音那類的!!

開始引起了我的興趣~~除了唱不知名的歌之外~還會有旁白...

有時旁白會講的挺"現代化"的~~什麼"機車"啦、"很衰啦"、就連"罄竹難書"都跑出來了~

只不過旁白不是用念的~也是用唱的!!只是用中文以歌唱而已~舞台也弄的很華麗~

總之~~~~感覺還不錯啦!大約過了二小時後,有中場休息15分鐘!!

不過~~完全撐不到那時候~流氓早就瞇過好幾次了~~

而我~~也是一直不斷的換姿勢!!不然都坐到屁股痛了~~受不了!!

 

小插曲

看完整場後,已經是10點半了~本來他同事約說要去吃清粥小菜!

結果就在去的路上,流氓接到一個客戶打來的電話!

說發生了車禍........基本上,只要聽到"車禍"...

大家都會覺得很緊張!!想說是不是很嚴重~~

結果一到那邊~.........就擦撞咩!!

人沒怎樣啦~~就車子要去板金就是了~~

一台計程車,的右前方保險桿,撞到他那客人的駕駛座後方的門板!!

因為如果需要保險給付理賠的話,需要警察的三聯單~

所以就叫警察杯杯來~~~~等了....10幾分鐘~終於來了!!

然後就現場丈量什麼的~~終於寫好了單子~~

等到我們真正離開~~已經又過了一個小時了!!

靠~~~~~~超久的啦~~!!

流氓又要和人家social一下!!我在車上都快等到睡著了!!

回到家~~已經12點了!!

累!!

 

為何我今天都一直在等待啊?

早上等待面試、等公車..........等等等~一直在等!!

 

有興趣想去看歌舞劇的人~

正式開演時間為

8/25(五) 晚上七點半

8/27(日) 下午二點半

 

經典原味莫札特

黑色喜劇「唐 喬凡尼」  

 

票價:400/600/800/1000/1200  售票系統:3393-9888  購票優惠請洽:2578-6731

 

其實沒看過的人,我覺得可以花了400元去體驗一下那種感覺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