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例,流氓送我到公車站搭公車時,

一下車,我就看到站牌那邊站了很多人!

想必~~應該公車還沒來過~~

過一下子,走近站牌後,發現有聽到"鈴鈴聲".....

當時還沒注意看,只看到一個女人在弄腳踏車的鈴鈴,

我還已為她是在修鈴鈴咧....所以也就沒什麼在意!!

想不到~~~愈聽就愈怪~未免也修太久了吧!!

過一會兒,再看她......靠杯~~竟然是個肖仔啦!!

就在那邊玩那個鈴鈴,一會笑、一會又在那邊不知道幹撟個什麼鬼的?

然後又一個猛按個不停~~~~大概持續有五分鐘之久吧~~

總之~~~~我猜,大家的心裡OS應該都是.....「暗..公車怎麼還不來!」之類的旁白吧!

今天的公車,真的是有夠久的啦~~真的是連一台到瑞光路的車都沒有耶!

然後那個肖仔~~又莫明奇妙的發脾氣,

把人家的腳踏車弄倒~~又在那邊很生氣的踹車......

真的是整個傻眼耶~~我猜那腳踏車的主人,

下樓後,發現自已的車莫明的躺在地上,

應該是覺得~~很衰!車子莫明被肖仔踹........

會不會龍頭都歪掉啦?不得而知~~~~

 

總之~~~我就心裡很挫~~因為如果她還在那邊玩腳踏車就算了!

至少~~她有個FOCUS在那邊...就不會隨便亂來!!

但....現在她不玩車了!!不知道下一步會幹嘛??

肖仔總是出奇不意的幹一些令人覺得可怕的事~!!

很怕她從包包拿出一把刀or剪刀之類的出來亂砍~~

從她會踹腳踏車看來,應該是個具有.......傷害他人潛質的精神病吧!

 

還好~~~~終於來了個紅29公車,好啦~隨便了啦!只要能離開這邊,哪一台公車都好!

不然~~我實在不是很想搭這班,已經滿到車門口了~~

還是得上車,而且還要走一站的路程.........

但為了離開那肖仔~~還是有車就好!!

一上車後,司機就把門關起來~~

那肖仔還給我招車........嚇到我,還已為司機會開門~~

還好並沒有!!呼.............好險!!

真是一個驚險的早上!! 

 

害我心裡有陰影~~~~明天早上不知道會不會又遇到那個肖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