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怎樣?真的是愛睏神附身耶!!

中午想說要來睡一下,超果中午和同事吃飯~~

聊天聊到她去夏威夷的事情!!

就說那邊很好玩之類的~~

說只要自由行就ok了~~~~參加當地的local tour就很好玩!!

嗯~~~~夏威夷耶!!

從來沒想過要去的一個地方~~

不過~~~好遠哦!!搭飛機要八個小時多耶!!天啊~~~~~

而且~上網查了一下!!貴..........三萬起跳到七、八萬都有~~!!

真的是~~~~不是普通人能去的啦!!

還是空幻想一下......啊囉哈....就好了!!

 

下班後,和流氓去美麗華吃晚餐!!

想說也很久沒來了!而且又開始飄雨了~~

好停車又能躲雨的地方~~~~~~

當然就是那些大賣場之類的囉!

所以決定去那邊啦~~

 

在美食街吃完東西後,扯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流氓率先說.....好睏哦!!

我就說~~你已為現在是中午啊??還要午休瞇一下就對了?!

因為偶而中午和流氓去美麗華吃完飯後,就會在車上瞇一下再回公司的!

是......身理時鐘壞掉?還是註定來美麗華就是一定要中午來才行?

怎麼會那麼睏啊?

本來不睏的我,也被他傳染了~~

開始很睏、很睏.........最後一上車沒多久~~我就陷入昏迷了!!

天啊~~~~~~而且還睡的很沈的那種!!

 

到家門口後,流氓問說~我是不是真的熟睡?我說對啊~~

他說他也睡著了~~~~~就邊瞇邊開車~~~~

每停一次紅燈,就瞇一下,直到後面的車叭他~~

他才發現綠燈了!!

 

其實~~~~真的蠻危險的!!

但我們卻不知道在睏個什麼勁的?

明明下班的時候都還好好的~但一吃完飯後,

就被豬附身!!狂想、狂想睡~~~~~~!!

有夠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