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難熬的一天啊!!
一直在倒數時間~~
又一個狂睏的!!

小房間那個~又拼命的找事讓我做~~
真的是~~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每個月一定要搞一次就對了啦!
真討厭耶!!

煩~~~~~~~~~還好今天他一直去開會!
幾乎不在辦公室!!不然~~又是聽到他盯人的聲音了!!

下班後,準時6:15就走了~
今天流氓也很早就到了~~
雖然下班後是沒要幹嘛的~~
但就是累嘛.............愛睏到不行!!
每天都愛睏~~!!


今天去紐約紐約的B1"知多家"吃晚餐~~
我是沒吃過~~流氓說不錯吃!!

我點了牛肉壽喜鍋330元、流氓點了炸豬排重餐280元~
嗯~~牛肉是挺嫩的沒錯,而且很大一塊~
還~~~~~~~~OK啦~~
只不過~~個人比較愛的是可以喝喝熱湯的~~
我怎麼會點壽喜鍋啊?真是豬頭~~

最後要上甜點時~~
我是熱紅茶、流氓是可爾必思~~
還有二球冰淇淋~~
可是~~目前我不能吃冰!!
所以冰淇淋只能給流氓吃了~~
但流氓吃了一口~~就說~~超奶的啦!!
就說可以放在我的熱紅茶裡,變成奶茶?!!
我半信半疑的~~

不過最後還是嘗試了~~
熱紅茶裡放一球冰淇淋~~再放半包的糖!!
呃~~~~~~~~還真的不錯喝耶!!
真的變奶茶了!!
了不起~~第一次嘗試這種喝法~~!!
好喝哦!!


知多家 紐約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B1 (紐約紐約百貨) 
電話:(02 ) 27232910 
業態:
豬排、咖哩、壽喜鍋、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