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想說流氓今天要留下來開會,

那就自已先搭公車離開好了!!



想不到~~才一踏出公司門口沒多久~~

就在那個"詭異的賓士大樓"那邊~~

下起狂風暴雨...........

雨像下是不要錢的!!風也一個超級的大!!

就一個很像颱風的感覺!!

有夠扯的!!



而且傘都快被吹散了一樣!!

雨也大到我整個腳都濕了~~

整個奇檬子超差的!



內湖是什麼鬼地方啊?雨大到一個不行~~

機車咧........整個心情都壞了!



躲到站牌那邊的7-11,看著外面的雨大到不行~~

而我也完全不想再出雨搏鬥了!!

所以決定..........買份報紙,去隔壁的星巴克坐~~

等流氓下班好了!!

每次要買"水果"報時,都剛好賣完~~

今天剛好有一份.........可是~~~~~人家今天中午在公司看過了啦!!機車咧...

只好隨便買一份報紙去看好了!!反正都是要打發時間的!!



點了一杯熱咖啡~~翻著報紙等流氓來接我!!

不過.........心中真的是一個極氣的啦!!氣雨怎麼會大成這樣子?



終於流氓七點半左右來接我了!!

我們決定先回流氓家一趟.......

一回去,就看到他弟帶二個小孩子在房間內搏鬥!!他老婆出去吃晚餐了!!

嗯~~~~~~小孩子,真的是很難纏的...

最後決定請流氓帶著他們去一趟姑姑家!!

我就抱著小的............才四個多月,就重達9.5kg.....

他弟抱著大的~~~

流氓開車去......



到了那邊~~終於流氓他姑把小孩抱走!!

我真的是瞬時間~~整隻手沒力氣耶!!左手像廢掉一樣~~

完全很沒力.....好像手不是我的!!

天啊~!!超重的啦!!

抱了快半小時~!!左手像快廢了一樣!!天啊~~他媽真偉大!!









流氓的爸媽及他弟的女兒、兒子......(超重的米琪林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