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準備出門要去上班,到巷口的早餐店要買早餐,

之後早餐店老板娘就說,剛才有一個"國小的義工媽媽"被搶~

而且~~~~~~是被搶脖子上的鍊子耶!!!

哇~~~~太猛了吧!!

 


苦惱的煙狂

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耶!!

而且又有家長、又有學生在那邊走動!

竟然就"光明正大"的搶鍊子~~

 

老板娘就說~~~真的是不要戴的金光閃閃、太俗氣的出門!!

不然~~~~~真的會被搶!!

 

記得~~~~~~以前也曾經聽說過!

就在我巷口,也有人被搶皮包!!

 

哎喲........真是世風日下~~什麼鳥事都會發生啦!!

 

完美計劃所以~~~~~~~~~請大家.......都要小心一點哦!

小心身邊的人~!!

走路時,包包要揹內側哦!!

騎車時,包包要放在車廂裡~

辦事時,也別把包包放在車裡~~

免得~~~~~損失的是自已哦!!

 

今天~~~到了公司!發現~~呃?!

怎麼我老板和小房間的還沒回來啊?

難不成~~是想把下星期一、二的也跑完嗎?

啊????不要啦~~~~下星期一、二也不要來啦!!

討厭鬼耶!!

 

今天一點也感覺不到像星期五!!

因為昨天休假........ ^^"

 

晚上要來履行歷行性的"公事"了!!

打golf啦~~~~~

運動、運動~~~~~

 

昨天我阿姨來我家~~

就說~~~~~我是不是變胖了~!!!

驚........對!!!!我就是變胖了~~有這麼明顯不?!

不過~~我阿姨說~~現在這樣子比較好~~看起來比較有福氣!!

太瘦~~看起來沒很福氣的樣子!!

嗯~~~~~~大概~~~~老人家都這麼覺得吧?!

但~我不能再胖下去了啦!!太慘了!!







PS:才說小房間的今天怎麼不在~結果就在三點半的時候出現!?

現在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