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去淡水走走啦~!!

天氣那麼好,別再逛百貨公司囉~~

而且.........也沒什麼東西要買的!!



開車到淡水,天啊~~車還真多耶!!

好塞哦!!

我們決定停到紅樹林站去~~

再搭一站到淡水~~

不僅不用費時找車位,而且停車位也比較便宜呢!!



到了淡水~~~早就飢腸蹗蹗了啦~~

不過~~人真的很多耶.........太陽又大!!

延路開始吃著.............

蕃蓍球、蚵爹、臭豆腐、魚丸湯、冰淇淋、魩仔魚蛋、......

反正就是延路一直吃就對了啦!!







最後,看到一間"DIY"專賣店~~

好像挺有趣的樣子,所以就決定進去看看啦~~

就看到裡面有一個個的框盒,裡面都是人偶類的東西啦~~

有什麼財神啦、土地公、媽祖、新娘、新郎、招財貓...........等!!

種類超繁多的啦~~



我就和流氓說,他可以放一車的財神類的,幫他招招財啦~

看業績會不會好一點囉!!



至於底座,可以選招財進寶船or車車、浴缸、翹翹板...什麼有的沒的,都有啦~~

人偶類的,大隻 30元、小隻20元.....

底座的話,就從50元起跳.........最貴好像250元吧??並不清楚~~實在太多了!!



最後我們就選了招財貓及財神爺..底座則是車車...

然後.....又看到12生肖虎、雞造型的招財貓!!

底座就用小浴缸啦~~~可以放車上......超可愛的啦!!



結帳時,小姐會問你需不需要幫你粘!!

當然要囉~~~不然.....回家怎麼弄啊!!



最後結帳時......是320元!!







之後去英專路逛逛,也很久沒去了說~~

逛了一下,看到"康是美"..............

之前看雜誌上介紹"面膜"......

就康是美專賣的"youngbell"........剛好現在正在特價耶!!

買一盒送一盒....299元!!

剛好~~~"我的美麗日記"用完了,那就換換這個來用看看好了~~

一盒10片,這樣子2盒20片才299元呢~~(買了藍色及粉色盒裝)

哈~~~

等下次"康是美"的"我的美麗日記"在特賣時,再買啦~~~

二款輪流著用囉!!不過~~我才發現~~原來這二款都是"統一企業"的~~

怪不得在小屈沒賣!!!嗟~~~



又買了染髮劑....流氓的白髮愈來愈多了~~

真的是用腦過度啦!!回家來染一下吧~~



回家敷了那個面膜~~~還真的挺保濕的耶~~~

面膜比"我的美麗日記"還薄,所以更能服貼在臉上....

感覺也很不錯~~~

所以又列入我的必備面膜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