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帶流氓去內湖路小巷子內的一間麵店~~

說實在的~~

這間麵店,我早就遺忘他很久了~!



要不是上星期同事找吃飯,去了那間~

我還真不記得有那間店呢!!

自從來公司到現在,也才去吃過二次而已~~

加今天第三次!!



不過我記得....他的"招牌xo醬麵"真的是超讚的啦!!

所以今天就帶流氓去吃啦!!



就在內湖路上,7-11旁邊的巷內~~(詳細地址~~不災咧..只會走而已!)

叫做"甜園"......



我和流氓各點了一碗xo醬乾麵及各一碗湯~~

還有一盤小菜!!



晚上的內湖路,真的就沒什麼人了~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就只我們這桌客人,也有可能~~人家剛吃飽走了啦!!



麵來了後~~二個人邊看電視邊嗑~~

流氓說,吃完超級撐的!!!

但抬頭一看,發現還有一碗湯~~~整個就是........塞進嘴裡啦~~~







一碗80元,其實~~算有點小貴~~

不過,可以吃到超級、超級的撐~~

所以~~並不建議再多點一碗湯之類的~~

可能二個人,一碗麵、一碗湯,才是剛好的選擇吧~~



回家後,流氓就嚷著說,要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回到家都九點了~~~好懶哦!

不過~實在太飽了,還是走一下路、散步一下比較好啦!!



停好車後,開始從家裡出發啦~~~

結果才走到仁愛路上時.....

我就說~~不然我們走到東區粉圓吃碗豆花再回家好了~~

實在有點懶的走到國父紀念館!!

結果二個人又走到東區粉圓吃豆花~~~

呃~~啊不就很撐了~~還吃甜點~~哈!!



結果繞到金石堂那去,看看書~~

晃一下,再走回家~~~

是有比較消化一點點啦~!!


笑話分享~~真的很好笑~

提親記...

到南部提親…這還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真的好緊張。
事前和媒人婆打探好未來的岳父岳母都是好人,不重視聘金的禮數,
而且對身體保健非常的注重,只是開口要了『立攝適』
(立攝適是一種保健營養補充品)
在禮車上,我手中握著精美包裝的兩罐『立攝適』,
緊張地一直調整領帶的位置,也一直默記著提親的禮節,
深怕把重要的這一刻給弄砸了!

到了!終於到了女方家,要面對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了…
提親的流程很順利的進行著…
收聘禮的時刻到了,我緊張的拿著『立攝適』遞了出去…
『岳父岳母…這是你們要的立…攝適…』緊張的說的零零落落…
看著他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和頭上飛過的數隻烏鴉…可能是覺得我準備得太少了…
早知道就多買個兩罐就好了…真是的…
為了緩和這個緊張的情緒,我把廣告詞給背了出來…(雙手弄成喇叭狀)
『天天立攝適…體力真正...GOOD…』伴隨著哈哈兩聲的乾笑…
現場…沒有一個人跟我一起笑出來的…媒人婆真是的…也不出來打個圓場!

沈默…這個時候是尷尬最大的殺手!

媒人婆這時候終於開口說話了…

『我相信白先生答應要送的聘禮"LEXUS",應該是停在台中家裡面吧!是不是啊?白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