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晚上快四點才睡覺~~

所以今天下午二點才起來~~

問我在幹嘛?.....還不是那個爛無名啦~

想說要把去動物園的照片給po上去的!!

結果一直失敗~~

最後就決定先上傳到space上面去~~

晚一點再試無名的~~

嘿嘿~~果然~~~應該是半夜比較沒人!!

所以就可以成功上傳了~~

真的是邊等..........邊看流氓睡的超香甜~~

等到成功上傳完畢後,我才關電腦睡覺的~~



而早上,不知道流氓是幾點起床的~~

他起床打報價單啦~~

星期一要給客人的~~所以早上起床趕工啦!!

趕工完,就開始在玩他的線上遊戲~~"富貴達人"..yahoo新的連線遊戲!!

每天幾乎都會玩個二、三場的~~



等我起來後~~就想說今天也沒要幹嘛~~

昨天停的那個位子又很讚!!

所以今天就騎車好了!

想不到~~今天的天很陰耶!!搞什麼飛機啊?昨天還出個大太陽的呢!

先騎去信義路上的一間"豆漿饅頭店"去~~

騎去的路上,竟然就在飄毛毛雨啦~~天啊!!

還好出門前,有把雨衣放車廂內~~



吃完後,雨也就不飄了~~~

然後就跑去行天宮拜拜去~~今天的人還真不少咧~~

拜完後,流氓說要去車子的展示中心拿型錄啦!!

要去toyota及nissan的拿.....

先去toyota的拿~~說叫我去拿,因為如果他去拿的話,裡面的sales會很囉嗦的拖住人!

好吧~反正之前拿過,我也沒遇到囉嗦的~~

所以就我進去拿啦!!



想不到~~今天的我比較衰~~

竟然遇到一個女的sales~~就一直..想拖住我!!

天啊~~my god....

而且嘴臉還不是很討人喜歡的那種!!整個討厭~~

雖然臉上堆滿笑容,但卻感覺像是笑裡藏刀的那種!

真不知道~她平常的業績是哪來的?!

唉~~不管啦~~反正我只拿型錄而已,別想拖住我!!



拿出去後,結果就開始下雨~~~

本來小小的細雨,變成了大毛雨~~

結果預定要去拿nissan的~~也就沒辦法去了啦!!

正當我們放棄去時~~結果...........沒雨了!!

我咧..什麼鬼啦?!



好吧~~那就去五分埔好了!!

也超久沒去了啦~去逛逛有什麼好挖寶的!!

到了五分埔,竟然開始下大雨!

明明快到了,也只能穿起雨衣來了~~

還好,停在騎樓下~~還ok啦~~

撐著小傘,二個人開始逛~~



之後就逛到五分埔的中心位置~~

就感覺像室內的那種~~不必撐傘的地方!!



亂逛、亂逛~~~

我也買了一件吊帶裙..350大洋~~

然後買了二件長袖上衣...300大洋~~

哈~~超便宜的啦!!

然後還看到yahoo購物賣的一件毛衣..只要380元~

但yahoo購物卻賣590元!!

所以~~真的是需要多逛逛啦!!



然後~~就帶著戰利品回去啦!!

哈~~~整個粉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