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美倫的blog~~說她要開始織圍巾!!

驚.............蝦米~~竟然她要織圍巾哦?

這麼神奇...



剛好在上msn,問了美倫織圍巾的事~~

她是用針板織的~~

嗯~~針板啊..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好像有玩過的樣子~~

好像也織過一條的樣子,不過~~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啦?



之後敲彤~~~她說最近也在織圍巾~~

而且是用"棒針"耶~~

呃~~棒針啊~~感覺織起來比較有成就感啦!!

只不過~不知道自已是不是三分鐘熱度就是了~~哈!!

反正~~先學再說啦!!

請彤教我怎麼打好了!!

不過~~~買毛線球先啦~~還要買棒針咧..



三點多下線,想說來準備一下,早一點出門,還可以先跑去買毛線球及棒針~~

不過~~我媽說要出去運動,然後小妹妹又午睡醒了!!

我妹~~又說要小瞇一下,睡一下午覺的~~

我咧....只好~~先帶小妹妹出去晃一下好了,本來是有打算帶她去買毛線球的!

不過~~實在太遠了!!走路....可能會腳斷掉,搭公車,又不方便!!

吼~~~~算了,就帶她去7-11晃晃就好了啦!!

然後就帶她回家了~~~哈~~有點裝肖仔!!不過~~就是出去晃的嘛!!

等晃回去,就四點多了~~~

我妹起來,我就叫我妹,把小妹妹擋好~~我要偷溜出門了!!

真是..............像在做賊一樣!!還要偷偷出門!!



出門後~~先去買毛線球,哇~~~還真多款耶!!

看的我眼花瞭亂~~就在我一陣亂摸之下~~

突然老板娘冒出一句....小姐..你那顆的毛線打起來不會刺刺的哦!!

嗯~~不會刺啊!!正是我想要的啊~~~我就是要那種...棉柔的、棉柔的啦~~

再看了一下~~~算了!就那球好了~~

結果.....只剩那球而已,老板娘說~~明天會再進貨~~

不過~~那球要250元...啊...小貴啦~~~我都不知道自已會不會織完的?

然後再問老板娘,要用幾號的棒針~~說是12號啦~~

所以.........都買好啦,就等彤教我了啦!!



買完後,搭著292來到idee啦~~~

等美倫下班過來~~今天把巧克力拿給他,順便一起吃個飯啦~~

感覺..........好像很久沒和她見面似的~~

還是我....脫節社會太久啦?

有時候還真的是覺得~~在家待太久.........人會呆掉耶!!

吼............



等美倫來之後,就去海之幸吃飯啦~~

去的時候,大概時間也還早,所以沒幾桌客人~~

等我們吃一個小時後,人開始多了起來~~~

流氓也剛好下班啦~~當時都七點多了~~

就再逛一下IDEE,美倫買個東西、流氓吃個東西.....

就送她去找她老公啦~~



哈.........希望我的織圍巾~~不會半途而廢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