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可就起來了呢~~

因為今天要添購一下"民生必需品"啦~~

但又礙於四點有約要做臉~~

所以~~必需要在四點前購買完畢囉!!



先去頂好商圈那邊吃個"哨子麵"...

每次都看而人超多的~~

想說...到底是有多好吃啦?

上上次去...竟然休息~~~上次去...沒位子坐!!

這次~~總有位子又開店了吧!!

點了一碗哨子麵~~~一碗還要60元~頗貴咧~~

啊不過~~~~不過...................並.........沒多好吃啊?!!

根本就不好吃嘛!!!嗟~~~~~是客滿心酸的哦?!-->個人感覺啦!!

反正~~吃完麵後~



就延路逛過去~~~忠孝東路....當然....路邊的小攤販也很多啦!!

看到一件針織衫的長版上衣~~呃~~質料感覺也不錯!!款式也挺喜歡的~~

就是我最近在找的款啦!!

哈~~~~原價590元...500元買進!!!



之後又去逛了miss sofi...靴款都在單一特價咧..1980元起跳!!

不過~~~~沒愛的啦!!看看就算了!!



就來到了......女生們都愛逛的小屈啦!!這次我還自已準備購物袋咧!!

買了......

olay多元修護眼霜 (urcosme網友推薦)

olay活膚霜 (雜誌老牛推薦)

洗髮乳、護唇膏、護髮霜.....呃....反正...結帳時~花了1500多元啦~

本來想說...有饅頭娃娃的!!結果...竟然活動結束了!!

什麼時候結束的啦~~嗚....正想要的說!!



再來去隔壁的DHC啦~~~

買了Q10的眼霜 $660....

問我幹嘛買二種眼霜........因為就...一個放流氓家的嘛!!哈~~



趁著時間還早~~就先回流氓家去把東西放一下!!休息一下再去做臉啦!!

距離上次做臉~~居然也有半年多咧...太可怕了吧!!

我這麼久沒去了哦!!!

先來個背部放鬆、再開始做臉的療程啦~~

以前做臉都是睡到死的~~

不過~~現在~~睡太多了~又怕睡了晚上睡不著~所以...全程醒著~~都在和美容師聊天的!!



做完臉後~~~大約六點半左右~~流氓也下班了!!

今天還真早咧...先去吃個晚餐,再逛一下、消化一下啦~~

然後.........就去買我期待已久的手機啦!!



哈~~~NOKIA 7390...粉白色手機~~

終於讓我到手了啦~~~

另外再配一個中華電話的門號~~

空機..13990元

搭中華..11990元..不過..中華要預收2000元通話費可抵2400元通話費!

另外~我也把我的MOTO A732給抵用掉啦~還好~~還有1000元的價值!!

老板幫我貼了水晶保護貼~~看起來真像沒貼~~未免也太合了吧!!

所以最後的交手價錢是13100元啦.....



真開心~~~有新手機了....不過........

我最討厭用電話簿了...整個就是很麻煩~~

至於新門號~~目前尚未啟用啦!!

要啟用的時候~~會再通知大家的!!!











http://www.sogi.com.tw/newsogi/sogiPit.asp?pro_no=2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