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陪高中同學~怡宣去弄頭毛啦~~

不過她早上要先去做臉~~等她結束那邊的課程後~

再call我啦~~

本來我設好12點的鬧鐘~~

啊不過~~~關掉~再睡!!想說~~~如果她好的話~

應該會call我啦~~



所以~~就這麼再躺回去了啦~~

一直到一點左右~~宣打來說她好了!!

呃~~那我得快點弄一弄了~~

弄好之後~~就趕緊出門~~不過~~要先幫流氓去繳報名費!!

什麼報名費呢~~

就是...導遊及領隊的報名費啦~~

還不便宜呢~~一種要1000元~~~所以二種的話~就2000元囉!!

本來一直不知道~~領隊及導遊到底有什麼不同的?

上了yahoo知識查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導遊只能帶"國內"的旅行團~~~

而領隊的話~~是帶國外的團啦~~

然後又細分語言為..華語、英語、西班牙....什麼的!!

流氓就報英語組的啦~~

12月中報名截止~~不過~~明年三月才考試!!

有沒有~~給他久了一點啊?



繳完報名費後~~趕緊和宣約碰面啦~~

然後搭捷運到市政府站~~來到我最常來的這間hair salon..(smile)

我今天是打算染頭毛啦~~

宣的話~~則是染+燙捲囉~~!

我們就從下午三點開始作業~~

宣也有備而來的準備了電玩來消磨時間~~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這次我選擇的髮色~~是不想太淺的~~~免得頭毛看起來很像稻草~

而且~~明天早上我要去interview咧...所以~~不能太誇張咩!!



之後我又加了護髮~~~所以~~又是一個.....等啦!

等我弄完之後,大概是六點多了~~也好久哦!!

之後流氓也來了~~反正~~最後的離開時間~~是.............八點!!

從下午三點坐到八點多.........哈.....花了5個小時耶!!

還好~~我不是燙+染...不然~~真的會昏倒吧!

我的部分是990(染)+660(護)



弄完後決定去吃"大福"啦~~之前有介紹過~

只不過今天去的這間是在信義誠品樓下啦~~!!

就不多介紹囉~



明早11點半要面試、下午要上課~所以今天要早點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