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我用了DIOR的修飾乳之後...

要出門~~就變的簡單多了.........呵..不....應該是說懶多了..

很快就可以完妝出門了啦!



今天就來推薦一下我的愛用品啦....



隔離霜-->曼秀雷敦 SPF30 小屈都有在賣...一罐又二百多而已..我用三瓶囉...

修飾乳--> DIOR  最近的新戰利品......真的有修飾泛紅的現象.. $780

粉餅--> chanel 淨爽粉餅 $1600(大概吧?!)我在上海的東浦機場免稅商店買的...折合台幣一千初的樣子!粉超細~優!

腮紅--> anna sui 其實腮紅我買不少牌..但還是獨愛 anna sui的..很自然..就算不小心下手太重,卻不會紅吱吱..

眼線筆--> anna sui ..筆心很軟..輕輕就畫的出來..非常顯色! $580

眉筆--> the face shop..其實眉筆沒很挑..用過植村秀、雅詩蘭黛、chic choc.反正只是補眉尾.. 

蜜粉-->目前仍在尋找中...以前用anna sui的小紫..不過覺得太閃了..之後試了泰奧菲的sample..覺得還不錯..考慮中.

睫毛夾-->狂推...資生堂的...超好用又便宜..好像才150元左右..常常缺貨的咧..

眼影-->最近愛上"自然色系"的眼影...咖啡色系尤愛..還可以製造點小煙薰的效果..獨愛ff的..一盤搞定..

其他也有ipsa、kanebo、Mj、kose.....









因為我的anna sui腮紅已經見底了...

所以就要來補貨一下啦~~

新款已經出一陣子囉...而且還附上小刷子..毛很柔細喲...



官網

http://www.annasuicosmetics.com.tw/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