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要值班~~

不過晚上和美倫約好要去"八仙海岸"玩夜晚的...



還好下午早早下了場大雨~~

一直害怕~~晚上也會下雨!!

那就沒得玩了!!

還好~~提早下了雨...



今天五點下班..流氓已經載著美倫夫妻倆一起到我公司來接我啦!

第一站..

先去天母的茉莉漢堡...填飽肚子再說!!

免得到了"八仙"餓著肚子沒東西吃~~那邊可是禁帶外食的...

而且今天很幸運的...居然有車位咧...



  







第二站..

吃飽喝足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去八仙啦!!

八仙海岸.....在我國小的時候曾去過~~當時我記得還剛開幕耶!

夜晚星光票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420元..

而且人還不少耶..

換裝完畢後,先去玩了"幽浮迷航"...本來已為~~一點也不恐怖~應該是很SAFE的遊戲~~

結果~~四個人坐上去後~~整個恐怖死了啦!!

好幾度已為要飛出去的感覺!!

所以玩下來後...整個就很飄的感覺...決定玩點緩衝的...漂漂河...

繞完一圈....其實還挺大圈的~~



-->入園前



再來是去玩臥墊滑道...本來我是不打算上去玩的~~

但美倫問了玩下來的一個女生恐不恐怖~~那女生說:「不會啊!只會有一段看不到...」

所以...就被硬拖著上去玩...

我只能說....我咧.........速度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啊?!整個就是...

流氓是整個人墊快分離了...



天池滑道...

是我們的殘念吧......

帶著八字泳圈..已為這是個很平穩的遊樂設施..

結果...在第一個滑道下去的天池..我和流氓整個翻船..

而且還是在水道內就翻了~~

我去撞到頭和手臂...流氓也去撞到額頭..

掉到水池時...二個人整個就是....慘...耳朵進水又吃水...

本來一度........放棄下面的四個天池的..不過~來都來了~就拼了啦~~

還好接下來的四個天池...全都沒翻船....

而美倫他們是第一池沒翻...剩下的全翻船...



造浪池..

我已為會有"大浪來襲"..結果~~就是仿海浪而已~~

會有一波一波的海浪...每小時一次,一次15分鐘!!



總之...我們七點多到....大約九點半就玩完..整個時間很剛好!!

不過~~~我覺得有個需要改進的地方是..

更衣室.....能不要用"簾子"嗎?!整個感覺很恐怖耶!雖然大家都是女生~~

但還是感覺.............#$%^&*(

而且還不是每間都有"熱水"....還分溫水區及冷水區...

當然~~溫水區一定要排隊...所以我們只好去冷水區~整個就是水冷到不行!!



八仙海岸

http://www.fww.com.tw/index.asp



-->玩完更衣囉!











結束八仙之夜後...

來到八里老街...去吃"佘家孔雀蛤"..

沖完澡...喝杯啤酒...吃著熱炒的感覺挺不賴的!!











-->為今晚的ending乾杯..



結束了很充實的一晚啦~~~~第一次去八仙..玩的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