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六點半就morning call啦~

不過~~實在是....太晚睡了!

整個起不來啦~



今天的預定行程~~

本來是六點半morning call後~

去餐廳用餐~~

然後八點開始~~導遊會帶著大家去爬山...



不過...電話掛掉後..我們又繼續的一直給他睡下去~~

一直睡到九點半左右吧~~

我先起床~~梳洗一下!

再叫流氓起床~~

今天的天氣~~也整個超好的!!



打開窗簾...陽光透進房間裡~~

大約十點...我們就自已去外面晃晃去囉!!

當然~~也就趕不上只到九點半的早餐時間啦!!











裡面~~還真的是很大耶~~~~

我想~~來整整一天才會夠的吧?!

不過我一直已為是11點就要退房的~~

所以趕著11點就回到房間~~

但看大家都沒動靜~就叫流氓打去問他同事~~

原來~~是11點半啦~~











那就再瞇一下...一直到11點半退房集合去啦~

準備來去吃午餐囉!!



午餐...........又是肥肉+筍子、炸溪蝦、蒸魚.....

怎麼.............二天吃的都一樣啊..明明就沒面海的南投~

哪來那麼多海鮮~~~



吃飽喝足後~~~就上路~~

然後讓我們買哦咪壓給回去啦~~

所以就停留在一間茶庒..

想買茶的人可以買茶、想買禮物的可以這邊買~~

不過~~南投~~真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耶?!

南投出產的是地瓜、筍子、茶葉....總不能帶這二樣回去給同事的吧?!

最後~~就買了二盒餅乾啦~~~~

還有二包茶葉是要帶回家給我爸媽泡的...



大概1點左右~~上路囉~~

回台北去.....中途再停一下苗栗的休息站~~

這個休息站~好像是所有遊覽車必停之站!!

記得以前校外教學時,也曾來過這邊!!



之後就直奔台北啦~~

到台北的時間~~大約是四點左右吧~

整個很幸運的沒塞到車..........雖然我還是呈現一直睡的狀態~哈!

結束了二天一夜的輕鬆愉悅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