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4看到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做做~

共有八頁囉!!

還算有趣的測驗內容~~


http://www.104.com.tw/


先登入104會員後,到會員中心內的"找方向"


透過各種專業的心理測驗分析量表,

讓您針對自己的性格、能力、興趣與價值觀有充分的瞭解。

提供您檢核自己職涯的方向,探索與瞭解自我! 

(提醒您:一個人只能做一次測驗喔。)




推薦職務選單
與您興趣相似的工作者中,有許多是從事下列工作的:

應用科學研究員 -->科學?好像和我沾不上邊吧?
行政人員 -->非常得心應手....就出社會這七年的工作內容..
記帳/出納/一般會計 -->會計..天啊~~我最害怕的數字
系統維護/操作人員 -->操作人員?電子工廠的操作女工嗎?
財務分析/財務人員 -->財務分析?可能...沒那麼強哦!
中等學校教師 -->老師...嗯~~這個曾經有考慮過說...
記者/採編 -->記者?颳風下雨都要冒死採訪..太拼了啦!
顧問人員 -->顧問?張老師之類的嗎?!哈~~
餐飲服務生 -->服務生...最不想碰的..
平面設計/美編人員 -->呃..沒美術天份耶~~糟..
看護 -->看謢?是看小孩嗎?.其實我有打算幫我媽帶小孩算了~~
環境工程人員 -->環境工程?啊是指.....衛生股長之類的嗎?~哈~~


ps:那個圖表~~搞了好久~又要弄成excel又要弄成jpg檔..不然格式全跑掉~~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