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忙到頭昏腦脹的~~

整個早上就是一個接不停的電話!!

完全沒時間做其他的事情~~

一直在接電話、打電話、接電話、打電話...

而且又是當務之急的那種~~



這時候~最怕的就是...........

突然有一個主管來和你說..幫我弄這個~~很急!!

我咧..................

最好我是三頭六臂啦~~

還是我是十八銅人啊?!

整個就是快瘋掉~~



好啦~~先不complain公事..

先來說說這次我們福委發的中秋節禮卷好了~~

我們公司發的三節獎金.........

不是獎金~~而是禮卷~~

記得上次端午節~~~也是發1000元的禮卷(當時我未滿三個月,所以就不能領)

這次中秋節~~讓我領到了!!

也是一樣........1000元的家樂福禮卷~~

面額500元的二張~~

當時就覺得..........啊?!家樂福?~為何不是sogo或是新光三越之類的啊?!

另外~~還有二張西堤的餐卷...............就可以免費吃二個餐點...另外加贈雞尾酒一杯..

這個感覺就還不錯啦!!



記得專科的時候~還挺愛去西堤光顧的~~

只不過~~最後~~~就沒去了!!

剛好流氓也沒去過西堤~~這次就剛好可以帶他去吃啦!



這就是我們公司的中秋節禮金啦~~

1000元的家樂福禮卷及價值490*2的西堤禮卷~



另外~~我們部門大家還有各發一盒月餅~~

應該是用部門的公基金買的吧?!啊災~~沒空問!!



既然拿到了家樂福禮卷~~

當然就要去花一下囉!!

我想每個女生都一樣吧~~

只要到了生活用品區...........(洗髮乳、沐浴乳、洗面乳...之類的)都會很開心的狂逛..

然後就會一直的拿.....

(雖然我最後只買了阿葵亞洗髮乳特惠組、面紙一包、洗面乳二條、牛奶一罐、大燕麥一罐)

所以今天結帳時.....800多元~~

想說...........啊~?禮卷不知道能不能找零?



問了小姐~~她說可以耶~~

我記得很久以前~~禮卷是不能找零的~~

想不到現在可以了哦?~

還想說~~~~~~多出來的300多元要用付現的方式咧...

原來........現在禮卷的使用~~這麼靈活啦!!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