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糗事..
明明是我打電話給人家~~
然後又硬要分心聽同事講話~
結果對方接起來的時候~~
我就很直接的回答:「你好!」

搞的對方一頭霧水~
想說是我打去的..說什麼你好..


不然就是接手機的時候~
如果在慌亂的時候.............也會突然莫明奇妙的說你好~~
像有一次~~~
就流氓打給我~~~
因為我剛掛剛一通客服電話~
結果在接手機時~~
也突然的說:「你好」
流氓就說:「你好個什麼啊..」

真的是會有職業病耶~~~
像是看到7-11最近打的open將的新廣告..
不是就會有熱熱的飲料..
我就會說~~溫罐器耶.....完全沒看飲料~只看到設備...
不然就是到哪間店~~就會注意看一下設備..

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整個就是一直深陷在餐飲設備之中~~!!
唉..........

這星期五到下星期一,我們公司有參加世貿一館的咖啡、美酒、茗茶展覽...
有興趣參加的人~~
可以打我的手機~我可以帶你們入場囉~~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的六點...
世貿一館~~~歡迎參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