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買這瓶妝前修飾霜~
其實是場意外~~~
因為記得很久以前曾經用過這個~
但覺得~~一個油..
所以就不怎麼愛..

會買..是因為買了百優..
然後...順便買了這條~~
想說RMK的隔離霜也快用完了嘛~~
小姐也說~~就很適合拿來修飾容易泛紅的肌膚..
對...我超容易浮紅的啦~~所以就買來試試吧~

結果..今天拿出來使用時~~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耶~~
推上去~~還挺好推的~~很快就均了~
而且~~居然不油膩~整個吸收速度很快~
上完後~~臉色居然整個亮了起來~~
令我挺驚訝的~~
重點是~~我發現好像上了粉底液後..
好像也比較吃妝耶~~
真是太意外了啦~~
推薦大家使用~~

而且又有防晒系數~
整個一條就搞定~也不必擔心晒黑~
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優白 粧前修飾霜EX SPF25‧PA++ 
1100元

http://www.urcosme.com/search/review-9207-0-0-0-0-1.htm

我記得還有其他顏色..
共有象牙白與綠色兩種,
前者創造自然、能充分遮飾斑點飾底,後者則調理出透明,可遮掩泛紅肌膚。
可以請櫃姐依你的需求選擇適合的修飾霜囉!!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