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緊張的一天..

因為是結婚的第一步..

提親..



除了之前很緊張的和我媽提說今年要結婚的事之外!!

這也是很緊張的一步..



因為是"正式提親"..

感覺那氣氛是整個很尷尬又詭異的感覺..



媒人是由流氓的舅媽擔任..

而提親時...

就流氓及他舅媽二個人搭小黃去我家啦!!



而我...

就早上先回家等待囉!!

下午二點的提親..

他舅媽就整個很盛裝打扮..

到我家時..就大家先閒聊一下..

還好冷場的時間很少...然後就切入主題的問我家有什麼習俗..

但這些我都是先問過我阿母了..!

所以就沒什麼特別要說的..

剩下的...就是我家的八字啦...

話說八字...也是在我早上回家時才寫在紅紙上..放紅包袋裡的..

拿了重點的八字後...又在閒聊一下..

大概是4點離開我家的...

離開時我阿母也很可愛..問我怎麼沒一起走?

那會很怪的吧...所以我就晚上再走就好啦...!

反正離開後...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所以今天就順利結束囉...

再來就等日子出來..

然後再拿給我阿母看日子ok不ok...

就完成啦!!

再來就是新房的準備...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