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文訂的新秘薇菈討論文訂那天的造型~

她也叫我拍正面及背面的髮型給她看~

看需不需要修剪~~



而和薇菈配合的髮型設計師~

在台北車站那邊~

公園路上~~所以很快的~

就約今天去剪啦~~



因為是薇菈介紹的~~所以她也和設計師說要剪的樣子啦~

這樣子也好啦~~~免得去剪了一個她沒辦法造型的髮型~



這間叫"people髮藝"..

在台北車站附近~



約了下午三點鐘的~~

所以下午就先帶阿比去遛遛啦~



然後再去那有名的補習街吃午餐~

其實這邊我還真不熟耶~

有什麼好吃的?我還真不了解~



然後三點鐘~~準備就去那間髮廊啦~

這間看起來頗新的~~不知道是不是新開的?



設計師是Joan...人很親切~~

然後也說明了薇菈想要她剪的感覺~



不過看著頭毛...好不容易留長一點了~

又再度的被修掉..整個就是....心痛啦~~

但沒辦法啦~~

我想要的造型~~勢必就是要層次多一點啦!

而且最後~~

用了一個我愛的大C瀏海啦~~~

設計師還教我怎麼吹~~~平常自已在家也可以試囉~



指定Joan剪髮是800元~~今天她幫我打8折~所以是640元囉~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而且價位也不高~~



另外還有一張集點券~

集滿12點~可免費剪髮一次哦~

剪髮2點、介紹2點、燙髮4點、染髮4點~(限指定設計師)

所以~~要集其實也挺快的啦!!



people髮藝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18號3樓

電話:2375-7088

(7-11旁巷內的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