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不..應該是說今天凌晨~

雖然我12點多先回家~~不過也撐到凌晨三點才睡~

想說看流氓會不會回來?

結果~並沒有等到~~所以就先睡了啦!!

今天問流氓~他說是凌晨四點多回來的~

有沒有這麼拼啊?

真不懂~~打麻將有這麼好玩哦?

可以一直坐在牌桌上五、六個小時?



然後今天除夕..

所以就有拜拜啦~

只不過他家的拜拜比較簡單啦~

不像我家鄉下~我媽要準備好一整桌子的菜去拜拜~

又要拜這邊、又要拜那邊的~~

其實也挺辛苦的~~

他家就真的很簡單啦!!



拜拜的東西..就去買了KFC的一桶雞塊..

還有幾樣東西~~就當拜拜的貢品了~~



不過~~今天我和流氓~~也別想出門~

就幫忙貼個小春聯~~~其實也沒幾張~

和鄉下比起來~~~差很多~

之前在鄉下過年~~從一樓貼到三樓~

三個樓層的前門都要貼長春聯..所有的房門也要貼上春字之類的!

其實還挺浩大的工程的~



然後~~就是流氓的阿母在廚房準備晚上的除夕年夜飯啦!!

有些都是外面買的~再加熱就好的~

不然就是有流氓的親戚提供的~



而下午..就真的二個人無聊到不行~

但又只能待在家裡看電視~~不然就是去瞇一下~

再來~~就是要三不五時的去問一下流氓的媽有沒有要幫忙的~

做人家的媳婦嘛~~總還是要...問一下..免得被人背後嫌..那就..不妙了!!



反正~~就大概六點多左右~

流氓的大舅來了~~再來就是小舅來了~~

都到齊了...共8個人啦~~大家就一起吃年夜飯囉!!



吃完後~~大概九點多~就轉戰到他大舅家打麻將啦!!

又是打牌...我又帶著阿比去~~

一直待到12點..就又回來了~~

待那邊~實在是也無聊~~沒電視看~

因為他們在看DVD...是歌唱專輯的...個人興趣不大..



而阿比今晚最可憐~

因為12點一到~到處都在放鞭炮或玩沖天炮之類的~

阿比又最害怕炮聲~~

整個就是嚇到皮皮挫的..



就結束了.........這一天啦...完全沒出門的一天...

只去了附近的大舅家來回而已..整個空虛的一天..



而今天~不知道他們又會戰多久才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