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星期六晚上能不能回家睡覺?



因為我爸媽要去高雄玩~~

怕家裡只有我妹一個人不安全啦~!!

所以今天就是要回娘家睡覺啦~~



不過下午~

先和流氓的爸媽還有他弟~

去中永和那邊晃晃~~

晃了一整個下午咧..



然後~~晚上再去我姑家作客~~

去她家吃飯啦~~



去她家玩小baby啦~~~

妹妹依舊還是這麼可愛...

但..顧baby還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只能說~~還好~~她目前還不會認人~

應該是說...還不會那種大哭的認人~~

抱她玩~~都還ok的~



一直到她的睡覺時間~~

慘了~~~怎麼弄~~她就是一個魯不停...

想睡..可是因為我根本就不知她平常哄睡的習慣如何?她就只好一直魯..

一直到我姑丈抱她~~拍拍她睡覺~~

呃~~很神奇的~~不一下子~居然就睡著了呢!!

所以~~帶小孩~~真的是需要知道她的習慣的~

尤其像是"睡覺時間"....



就這麼~~也十點半了~~

所以就離開我姑家~~



回我家去了啦~~

家裡就我妹一個人在家~~



而我和流氓~~

真的是超累~~~

而流氓更扯~~居然洗好澡後~~

大概12點就睡死了~~



我洗完澡~12點..看他整個睡到不行~

好啦~也好~~沒有認床的苦惱~~



倒是我...

為什麼認床了?

整個晚上翻來翻去的~~

就感覺沒有一刻是有睡沈的..

整個超痛苦的~



總之...

我記得~~從我之前訂婚和結婚前一晚回家睡~

都沒有睡好~~

那時候是想說~~可能是因為隔天要早起~

所以緊張的睡不著的關係~



結果~~好像也不是耶..

因為今天居然也沒睡好~~

啊是怎麼了啊?

明明就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