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RMK最近出的新產品..醒膚按摩凝膏!



本來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櫃姐拿了2.5g的試用品及按摩方式的DM給我!



回家後試用~

我是晚上卸妝完後,洗完臉再使用的~

原本已為~只是就按摩的一個好推的產品而已!!

頂多就是讓臉部有被按摩活化的功能~

想不到~用完後..有驚人的效果...



先挖了一點凝膏在手上~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但卻不刺鼻~



用手的溫度溫熱按摩凝膏~

很快的就化開像精油一樣的東西~

開始按摩臉部~



因為有按摩,所以臉部會覺得溫溫熱熱的~

我大概是按摩了幾分鐘~



就用化妝棉擦掉~

再洗一次臉~雖然說是不必再沖洗~

不過就怕按摩凝膏的精油還是會對我這混合性皮膚易長痘..

所以還是會再洗一次臉啦!



洗完後~~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臉變的很滑嫩~~

而且..皮膚變的比較緊實耶~!

這還真的是我沒想到的事~!



已為就只是按摩膏而已~

想不到~~居然有另外的功效在!

真的是讓人很驚訝呢!



使用的量也很省~約一顆珍珠的大小~

因為化開後變精油~所以延展性也很好!







RMK醒膚按摩凝膏

$1260元/30g (內附海綿手套)



how to

洗臉後,以內附挖棒取一顆珍珠大小於掌心,溫熱後於全臉推開按摩,

最後將內附海綿手套以溫水沾濕,輕拭全臉即能呈現清爽及光滑的狀態。



www.iloverm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