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咖啡色系的指甲油,

所以就一直在上網找~



結果發現好像有一款指甲油的是我愛的那個tone..

馬上就去小屈瞧瞧啦~



就是"露華濃"的經典指甲油啦~

他的顏色~大概有十來種吧~~

還算挺多的~



除了深色系外,當然也是有粉色系及膚色系的~

還有正紅色~



有些小屈會放指甲油的色卡~

建議用那個放在自已的指甲上看顏色~

試試看那個顏色的fu囉~



我則是認真的挑選了一下~~

最後決定買色號"916"..



現在還有出一些指甲油的組合~

像是什麼濃情巧克力、....之類的~

二罐指甲油只要200元~還挺划算的~

不過當然也要看有沒有喜歡的色號啦!!



我覺得露華濃的指甲油,味道有重了點~

不過還不置於是會讓整個房間久久散不去的那種~

有些指甲油會這樣~

但這款還不錯~也沒說臭到整個很誇張啦!!



不過刷頭小了點~

刷頭小的好處是可以連邊邊都可以很仔細的上過~

但缺點就是要重覆刷一下才能佈滿整個甲面~



我覺得只要用量夠的話,其實擦一次就可以整個覆滿甲面~

整個也會很勻~

但如果不小心用量太少,加上刷子小~

就會擦失敗~



不過這款指甲油很快乾~

讓我倒是很意外~買過很多款的指甲油~

不管是開架的或是專櫃的,都沒有這款來的那麼快乾~



所以我覺得很不賴啦~



一瓶120元,很大一罐,可以擦很久啦~

其實指甲油~我也從來沒有擦完過~

也太難了~~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