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家裡提早過父親節!

其實...以前也從來沒過父親節的~

頂多只是送個禮物~

但是....結婚之後~反而比較會過這些節日耶!



以前是送送禮物..

現在會想要全家一起吃個飯!

還真的是..結婚之後..真的是會不一樣啦!!



因為是要吃中午的,所以早上先回娘家去啦!

然後再一起上陽明山囉!



不過~中間有走錯路..

也不知道為什麼~陽明山居然會走錯路!

實在是太不像我的style了..

總之~~終於是來到竹子湖的青菜園了啦!



結果~~真的是"中猴"咧..

雨下的超大的啦!!誇張的大雨~

不過~人都到了~還是要下車去吃啊!



一進到青菜園裡~~

更是傻眼啦~因為裡面擠滿了人..

而且現在還是要登記劃位來著~

會有一個阿伯在幫忙登記人數啦!!



不過~有一個缺點是..

沒有人顧停車場~所以裡面一團混亂~

明明裡面沒位子了,但大家還是一直開進去~

然後想開出去的~偏偏路又很小!!一定要一進一出的..

整個就會塞住...



登記好後~大約等了10分鐘左右~

終於是有位子了啦!!



而我和流氓及我妹~三個人就去點菜~

點了超多的野菜~~

來山上~當然是要吃野菜囉!!

川七、山蘇、龍鬚菜、白切雞、竹筍雞、高麗菜、紅燒豆腐、炸香菇、蔥爆牛肉..

整個就是滿滿的一桌啦~


不過這裡值得讚美的是..

雖然客人那麼的多~但是上菜的速度超快的!!

沒讓我們等很久~馬上就全上菜了!!



而吃了滿滿的一桌~

其實根本就也沒吃完..還打包了很多道回家..
白切雞、蔥爆牛肉~就打包回家給阿比加菜了啦!!

趁這次機會,拍了難得的全家福照片!!  (好像除了小時候的,就剩我結婚時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