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人和人相處久了~~

不僅是個性會改變~~
就連口味也會改變..

像是..我以前從來也不敢吃蒜泥白肉、烤雞屁屁這類的肥肉~
可是~~流氓很愛~~

不過~因為如果我不想吃的~~
流氓也就不會點..
可是我就會覺得~既然喜歡就還是點啊~~
但流氓有個"壞習慣"..
就是點來的東西,不喜歡一個人吃~
一定要一起吃~~才有吃飯的FU..

所以漸漸的~~
我也開始嘗試~~
當然~~~很肥的部分~我還是不太敢吃啦~
但至少~~也接受了啦~~
其實也還不錯吃啦~~

至於我的話~~
我愛喝木瓜牛奶或秋葵這類的...
原本流氓也是不愛...
根本就也不會碰一口的~~
可是漸漸的.......
有一天~買了木瓜牛奶後~
居然也說要喝一口~~
所以.......他也喝木瓜牛奶了~

至於秋葵也是~~~
是有一次半強迫他吃~~
他也就接受這個東西了~!

還挺奇妙的不是~


二個人在一起久了~~
真的是就連口味也會變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