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洗眼液"..

原本並沒有太高的興趣!!



因為我覺得~

要把"眼球"碰到水~~

就感覺很痛~~

有障礙感~!



可是在雜誌上及網路上~

看到大家的評價都是"良好"的..

又激起我想試試的心態啦~



尤其是大家特推的"ㄉㄨㄞ ㄉㄨㄞ杯"..

之前的"新鮮視"...

我覺得是硬杯子~洗眼還要仰頭..

就覺得~難道不會流出來嗎??



所以這款是軟杯的..就想說買來試試好了啦!

點眼藥水都不怕了!!



而且...對於樂敦的印象比較好!!

我很愛樂敦的養潤眼藥水~

因為長久盯著電腦螢幕...

真的是乾眼症會找上身...



通常前一天沒睡飽、沒睡好~

隔天一定就是馬上整個眼睛很乾澀..

加上這陣子常常眼睛癢..

所以就更讓我想買這瓶來試試啦!!



雖然一瓶499元~~其實並不便宜..

不過~~就買來試囉!!



打開盒子,先詳細閱讀一下使用說明啦!!

一天可以使用3-6次~

還有其他注意事項之類的!!



瓶身是很清新的感覺...

好像有涼風似的啊~~哈~~



而且開口是細管狀,就不怕倒的時候會一下子倒太多啦!





再來就是這個令人讚嘆的ㄉㄨㄞ ㄉㄨㄞ杯..像奶嘴的型狀..

因為杯子是軟的~

所以可以輕易的浮貼任何人的臉型..







加上不必仰頭清洗~

也不怕洗的衣服都濕了..



把杯子先清洗乾淨後~~

就把洗眼液倒杯ㄉㄨㄞ ㄉㄨㄞ杯裡囉!!

約5ml...

有指示線...



然後~~就是要令人提起勇氣的地方..

把眼睛靠在杯子上~~睜開眼睛來清洗囉!!



我發現只要一個密訣...

就是低頭洗的時候,只要把注意力放在沒洗的那一眼上!

像是沒洗的那間仔細的看著一個東西~

然後記得...洗的那眼要記得眨眨、轉動一下眼球..

就可以很輕易的洗囉!!



其實............一點也不痛!!

洗完的時候,會覺得涼涼的~~

涼度沒有他的眼藥水那麼的涼~

不過會覺清新的感覺~

還挺舒服的啦!!



官網:

http://www.roht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