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逛網路的時候~

發現了這個新玩意!!



話說~~~

我挺愛買指甲油的!!

但是...總是擦的不漂亮~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擦完了!!

都等了半小時到一小時了...



可是............

不小心碰到~還是硬生生的給我缺一角..

整個快吐血...



漸漸的~~就真的是覺得..

去給人家弄比較方便!!



以前也曾經買過類似的指甲油快乾~

我記得是噴霧型的!!

但~~效果還好耶~~而且會噴到手指頭上!!

感覺就不是很呷意啦!!



這次~~~

看到這個..Seche vite快捷亮油..

再上網去找找其他人的評價!!

哇~~每個用過的都說讚!!

除了唯一的缺點是會比較難卸外!!

大家都是推崇他"快乾"效果!!



好啦~~

不貴的情況下~

當然先上網買一瓶來試試!!

網拍上有賣~~

我買的是190元加40元運費~!



打開化妝台~~

看到指甲油真的是買不少...

之前還送了一堆給朋友的..還有丟掉的..

所以~~現在算少了...哈!!!



我是先上完基底油後~

再上指甲油...上完後再上最後這層的快乾..



乾的效果呢....

不得不說....也...太....神奇了吧!!

通常都要等上半小時,然後用指甲碰碰指甲,才會稍為的乾一些的!!

但現在~只要5-10分鐘~~就真的是到達2/3乾了耶!!

我想...不用半小時...就可以全乾了啦!!

開心~~~好物、好物~~



這瓶擦上去~~

除了快乾外~~也有亮光的效果哦!!

所以不必再塗一層亮光油!!



美國Seche vite快捷亮油釉 Top Coat   $190/14ml

y拍帳號:Y4408263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