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再來這間咖啡店坐坐~

自從上次來過之後,就喜歡店內的慵懶環境..



所以今天又再度出發去囉~

搭著捷運到淡水站~~

先到對面的英專路吃午餐!

然後再到書店買本書!!



到一個人到咖啡店..

當然就是看書最能打發時間啦!!

特地還買了二本書...

一本純文字、一本是漫畫型的..

可以交替著看!!

到了咖啡店...發現~今天的人居然不少耶!!

所以坐到了老位子~~

但我今天比較想坐靠窗邊的說..

今天點了下午茶..乳酪蛋糕+焦糖咖啡 $220

下午茶的部分,飲料都可是可任選的囉!!

不管是裝蛋糕的盤子,或是裝咖啡的杯子~

都太可愛了吧!!

重點是........蛋糕超級的好吃~~吃第一口時,有令我驚艷到!!

焦糖咖啡上的奶泡整個綿密到不行~~是口味偏甜的咖啡..正好合我的意..其實我怕苦味的咖啡..!!



吧台區上陳列的杯子~~
整個就很有美感~


之後看這桌沒人~~就請店內人員幫我移位啦~~


窗台是木製的~
也有可愛的小盆栽!!


靠窗的位子~有四個...有一個是沙發區...
下次再去坐那...


窗外的風景~~書看累了~~
就看看遠方~讓眼睛休息一下!!


另外一區的沙發區...趁沒人的空檔拍的~





靠窗區是高腳椅..
內側則是沙發~~


太陽下山後~~開始點亮燈光了~~
又有另一種fu~


夜晚的淡水~~
對面的八里也點燈了~~



安克黑咖啡

地址: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2樓

電話:2626-0336





不知名的小植物..
但排起來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