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已經過一半了~

但我足部保養還沒開始做啊..

都穿了好久的涼鞋了~

是該保養一下腳了!!

上網去搜尋有什麼不錯的店家!

就找到這間啦...

玫瑰莊園日式沙龍..而且環境照片看起來很不錯!

立馬就約了啦~~只剩早上十點及下午四點的時間!

所以就約了早上十點的囉!

預約完成,還會發簡訊通知...

這間就在誠品敦南旁邊不遠處~

交通很方便的地方!

藏身在商業大樓裡面..

一進去,就看到全白的簡約風格~

看起來就好舒服哦~

而且好寬敞..

角落還有擺osim小天后沙發..

美甲桌上,一邊擺著可以讓手機直立的架子,旁邊還有一支觸控筆..

另一邊則是擺上IPAD...可以看片打發時間~

rose.jpg  

茶的部分,還有紅茶、白爵、烏龍可以選擇..

還很貼心的放上杯蓋,避免修剪指甲的灰跑進杯裡~杯蓋也好可愛~

裡面還有一區就是嫁接睫毛的地方囉~

可以躺在很舒服的沙發上..

rose1.jpg  

這裡的手足保養用品,全部都是用SPARITUAL的產品哦~

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安琪..

在詢問過我平常指甲習慣修的形狀後,

就細心的開始手部的保養啦~

在這裡我遇到比較不同的是,一般只是用一個泡手盆然後把手放進去泡水..

但她還有添加天竺葵精油,而且泡手盆還是像按摩浴缸一樣的..整個手指頭也太舒適了吧!

因為是採預約制,所以美甲師有充份的時間可以細心慢慢的保養,

我最害怕磨指甲時,會磨到令我起雞皮疙瘩的那種..

完全手部保養後,就開始足部的囉~

足部的部分,就移到那台OSIM小天后沙發區去啦~~

可以邊按磨邊做足部保養,真的是一大享受耶~

足部去角質也是用SPARITUAL的,是天竺葵紅糖去角質..

在磨腳底的角質時,也不會死命的磨..而且一點一點的慢慢磨..

整個過程真的很舒服呢!!

結束手足保養後,美甲師說可以再坐在按磨沙發上,來個全身按磨啦~

然後還有給一本現在最熱門的"著色畫畫本"..打發時間..(大家都說很療癒..但個人實在是無感..好討厭著色!!哈~~)

不過~~個人對於"著色"沒有高濃度興趣..所以連一朵花都沒完成..我就宣告放棄了!!

rose2.jpg  

結束後,我也順便買了一瓶SR的"亮麗小麥蛋白護甲油"..

可善指甲過軟易斷的問題,給予指甲深層護理~

擦指甲油時來當底層油~

平常不擦指甲油,也可以拿來當護甲油~

rose3.jpg  

這次的消費是足部深層柔嫩保養$2000+手部基礎指緣保養$600+SR護甲油560..

第一次消費的新客有8折優惠!(不含產品)

對了~這裡的保養是不包含上色服務哦,因為這裡只有"光療指甲膠",所以沒有一般的指甲油,

如果想要上色的話,必需要自備指甲油喲!!

 

美甲師安琪,整個是個很好聊的女生~

所以可以很放鬆的享受..

下次想再去試光療指甲~

安琪說,她們的光療指甲膠全是日本進口的,而且原料在日本是牙科用的醫材樹脂,

所以就連孕婦、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那種光療膠~

 

 

玫瑰莊園日式沙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4樓之3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1分鐘 /樓下為上海商業銀行)
電話:02-27408555   (滿千提供刷卡服務)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rosegarden918
官網: www.rosegarden.com.tw

參考價目:

ROSE4  

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