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韓國最期待的就是穿韓服的體驗啦,

所以就上網找了很多間的韓服店,不過看來看去,

感覺真的就很差不多耶。

但又不想找網路上很熱門的那幾間韓服店(ex:韓服男、西花韓服...)

因為看了評價,客人實在太多,所以在服務上或選擇上就有所打折,

為了不掃興,所以就找到這間"今日韓服",是在Creatrip上看到介紹的,

而且網路上只有一位網友分享。看起來不會太搶手。

可以先上creatrip上預約,或是上他的fb(英文)上預約就可以了 ,也不用先預付。

一早預約了9點半的體驗,這間位在景福宮附近,

真的還蠻好找的,而且這附近真的韓服店也好多。

上樓後,店員就親切的接待,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挑選的時候,店員也不會催促,可以好好的慢慢挑選。

看到其他的觀光客,也有日本、或是韓國當地人。

到店裡的時候,先將身上的包包放進置物櫃裡,接著再開始挑選。

裡面一排排的韓服,真的看的蠻眼花瞭亂的,個人是鎖定深色系的韓服,拍起來比較跳。

看到一排韓服時,店員還貼心提醒說那排是比較短的,我穿的話會太短(所以小個子女生也在這裡可以輕鬆找到),

找到喜歡的裙子後,店員就會拿出幾件上衣讓你搭配。

我是選擇同繡花的上衣。

我是穿白色小背心的上衣,所以搭韓服上衣就剛好(或穿白T也行),

再進到更衣室去,店員會準備好澎裙(加價4,000),穿上裙子後,請店員幫你綁好帶子,自已再套上衣,韓服著裝就完成了。

男生的話,則是先換上基本的內裡(白上衣加韓褲),

會再依女生的顏色,店員挑選適合的男生上衣來選擇。

20180916  

化妝台的部分有二邊,

幫我編髮的店員,會說中文,而且人超親切的,手又很巧,

問我要什麼樣的髮型,因為我個人偏愛把頭髮收起來的(加價5,000),

店員說盡量幫我編看看,整個沒有讓我失望,

編出來的成果讓我相當的滿意,而且店員完全沒有用一點髮膠及噴霧,實在是太厲害了。

20180916  

這裡的韓服,有分一般素面的、公主及王妃型的。

我個人偏愛公主刺繡居多的(所以是20,000/2HR)

男生的話也是有分價位,也可以另外租帽子。

提袋、寄物、特定髮型是不另外收費的。

所以我們二個人韓服都是挑20,000的,再加東加西,

總共花快50,000,但個人覺得非常的值得。

髮型的部分,前二項是免費不收費的,

接著會依髮飾、造型收費3,000-5,000。

短髮也可以造型,所以不用怕會和韓服搭不上。

髮型好了之後,就去挑手袋啦,把重要的東西放進手袋裡後,

就可以準備出發去景福宮了啦。

從韓服店到景福宮也超近的,出去巷子右轉,過左邊的馬路,就是景福宮囉。

穿韓服到景福宮是免收門票的。

一到那裡,剛好遇到交接儀式,應該是每個整點都有一次。

20180916  
景福宮真的蠻大的,上次和閨蜜來的時候還有特別預約了昌德宮秘苑,

這次則是沒有特別再預約了,畢竟時間有限啦。

而且我們二個人都是還沒吃早餐就先直奔穿韓服,所以就只預約二小時在景福宮就夠拍的了。

這個迴廊是每個穿韓服的人必拍的地方。

20180916

接著是一個樓,但沒過去就是。不過也很好拍。

20180916_korea (10)  

男生穿上韓服後,別忘了租頂帽子,看起來真的比較有穿越時空的感覺。

20180916

來拍韓服,記得要帶腳架啊..

雖然這裡的遊客很多,但總不好意思一直請人家拍照。

我們腳架也真的只用在這天而已。

20180916   \

在景福宮裡也拍了快二個小時,真的是也肚子餓了啦,

所以捉2個小時真的蠻剛好的。拍完回去換裝,就可以吃飯了。

換好衣服後,就看到店員還把穿過的上衣,全丟洗衣袋裡,也有看到旁邊有一台洗衣機,

至於裙子的部分,則是翻面,噴上酒精消毒風乾。

感覺就是一間非常注意衛生的韓服店,這點超級加分的。

(相較於之前去淺草體驗的和服店,真的覺得環境也差太多了吧..一群人擠在小小的空間裡不說,換衣服也沒更衣室,大家都肉色相見..)

超級推薦的一間韓服店。

 

今日韓服

官網

CREATRIP

 

住址(二樓):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자하문로 2길 16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紫霞門路2街16

交通:地鐵景福宮站4號出口右轉>進一條小巷子>巷子到底右轉>店家在2樓

注意:這次去的時候免押護照及押金,有看到其他韓服店都要押護照或押金。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小心不要弄髒韓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